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讓你所有的心思畫成一朵雲,在雲端聚集的文字雲,挺好玩的!

希望的寶盒文字雲
介紹過影像詩人強納森.哈里斯(Jonathan Harris)的作品,這一次看到有人也寫出程式,利用程式碼,輸入你想測試的ID 可以馬上知道你的心念平常是由哪些文字,組合成雲端裡的浮雲,這是蠻有趣的測試,我把兩個雲朵都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的希望的寶盒部落最常出現的關鍵字詞彙是:藝術、術家、藝術家、作品、台北、藝博、博會、藝博會、博覽、覽會…。

噗浪帳號顯示的文字雲
在噗浪koko的帳號又有不同的顯示字彙結果: 分享、https、一切、代表、圓滿、自在、一個、藝術…。

上一篇關於網路意象的介紹強納森.哈里斯(Jonathan Harris)喜歡蒐集自己的故事,也喜歡從網路上蒐集別人的故事。他利用科技發明可以設定關鍵字、蒐集、畫出每個人心中「感覺」的意念 圖騰。


而上面兩朵文字雲是利用這個程式去排列組合,重新運算你所想測試的文字最常出現的字彙組合http://timc.idv.tw/wordcloud/zh/#

為什麼我對這樣的題材著迷屢次在介紹呢?

我的導師藝術家李善單教授曾說我們每個意念都有能形成一個世界,而每個世界將來都會等待我們必須去圓滿醫切的果。

這個太震撼了,我們每天在腦袋飄過的就有數萬個組合包括高興或暗地裡罵人或是給人祝福?等等心思我們常不自覺自己的意念是否處於光明圓滿善狀態?透過雲端與我們每天使用的電腦,我們終於可以精準的算出自己的心思處在雲端的狀態,如果每一個意念就是一個世界,那麼也等同我們在這些星球當中與無數星空裡的星球毫無分別的組成世界?能量共振的結果產生了世界?因為一念成了一個世界,一願堅持得已圓滿而合一?

我們跟眾生結的因緣中到底又有些甚麼是最常碰到的媒介呢?
值得深思的功課。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蒐集網路意念轉為圖畫意念的詩人,強納森.哈里斯(Jonathan Harris)。

http://tapeihand.blogspot.com/2010/04/jonathan-harris.html
如果我能領略美麗的詩,那是詩人的文裡有愛。
http://tapeihand.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16.html
身手敏捷的藍尾蜥蜴
你的行為不是來自記憶,就是來自靈感。
http://soultw.com/zero/
風中之愛…
http://tapeihand.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22.html

從百年巨人.普羅傳承音樂到Google+真好玩!來感謝我的恩師李善單導師!

南柯一夢 看完電影超級8的惡夢與修護的方法

發現Beatriz Gerenstein 這位藝術家的作品將在2012年的新台北藝術博覽會展出。

從電影變形金剛看到「信念」這訊息,想到我的恩師 藝術家李善單教授!順便來介紹一本好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