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狂賀 2012 A.R.T.第二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參展華人藝術家:童勝和、劉寶軍及Ma Sing Ling(鄭如玲、王馨薇、張心禹)入圍「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秋季展」

原文轉載:http://news4.pchome.com.tw/living/cna/20111012/index-13183974108315518009.html
全球權威藝術大賽之一,第159屆「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秋季展」日前公布入圍者,2012 A.R.T.第二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參展華人藝術家:童勝和、劉寶軍及Ma Sing Ling(鄭如玲、王馨薇、張心禹),分別獲得評審的青睞入選秋季展。
入選2011年英國皇家藝術大賽的五位藝術家,均是寶勝畫廊旗下代理藝術家,近年來在各種國際大賽屢得大獎的童勝和與Ma Sing Ling(鄭如玲、王馨薇、張心禹),此次再入選全球頂尖藝術大賽,顯見其作品已臻至國際級藝術家水準。尤其Ma Sing Ling(鄭如玲、王馨薇、張心禹)這次入選第159屆秋季展的作品,是由三人共同創作,為200號及300號的超大型作品,三位藝術家默契十足,作品氣勢磅礡、一氣呵成。TT童勝和則以豐厚的東方人文思潮,多以東方或中國的元素,結合西方油畫技法,表現出對人事物的觀察,呈現出獨具風貌的創作。
劉寶軍是近來為台灣收藏界所喜愛的中國大陸極具潛力藝術家,被譽為中國上海當代首席畫家,作品畫面唯美,擅長把握細節,筆觸細膩、技法嫻熟。加上對色彩、光影的把握與運用,畫面極富質感。獨特細膩的畫風,使得他「抽煙斗的女人們」系列創作成為藝術市場最炙手可熱的作品。
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West of England Academy)成立於1849年,學院的前身為 「布里斯托藝術家協會」,1913年英王喬治五世賜予該學院「皇家」的封號。「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位於英國布里斯托,是世界最著名藝術學院之一。

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每年舉辦兩個年展,夏季展與秋季展。夏季展每年指定一個特殊的類別,如雕刻、繪畫、攝影、版畫等等,開放給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報名。 而秋季展歷史悠久,各式類別的作品皆可報名。此次入圍的五位優秀藝術家同時也是2012 A.R.T.第二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參展藝術家,「以藝術家為策展主軸」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2011年甫辦第一屆即造成轟動,並獲得國際參展藝術家的高度支持與肯定。第二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將由全球頂尖和創新的藝術家們共同參與,策展主題為「My Art‧My Show」(我的藝術‧我的個展),藝博會兼顧全球化與在地化的平行並進,希望藉由與大陸、日、韓、東南亞及歐美等藝術家及藝文單位聯結與交流,擴展藝博會的廣度、深度與國際能見度,讓台灣當代藝術不僅成為本地社會的焦點,也能在國際間展現其亮麗成果。展覽日期為:2012年3月22日~3月25日,www.arts.org.t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