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發現Beatriz Gerenstein 這位藝術家的作品將在2012年的新台北藝術博覽會展出。

剛發現 Beatriz Gerenstein 這位藝術家的作品將在2012年的新台北藝術博覽會展出。

他的展位是在S4區,展區位置連結圖示http://www.arts.org.tw/chi/news.html#

Beatriz Gerenstein 圖上的作品,很棒!很像是在闡述團結合作快樂的和諧力量。

話說古代中國有一個在西方很有威名的皇帝,成吉思汗,大汗在建立元朝強大的帝國後,很怕自己的子孫因為權力鬥爭,與敵人的報復,所以曾經拿起筷子給他的兒子們,請他們一一折斷;然後每個人又發了10雙筷子再請他們繼續折斷;但這一次可沒那麼容易,所有的兒子們,不管身形多麼飆悍,武功多麼威武,就是沒有人可以一口氣折斷10雙短筷子。
那老皇帝成吉思汗說:兒阿,那是正常,
因為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抵抗團結一心能互助精神的力量。


這讓我想起,八八水災時,全臺新聞都在介紹美食與父親節的祥樂,但是在噗浪卻起了一片救援的浪潮,在台灣每個角落的噗友實況轉播了自己的處境,但是災難來的太快,救援的速度還是趕不上水災,但是人們從這裡學到與陌生人團結運用網路的力量,也可以救助到別人,或是給人希望。
Beatriz Gerenstein 捏塑著作品,那樣和諧的家庭喜樂,是全世界最迷人的想望,
透過她的作品,我們體會到了愛與分享。

Beatriz Gerenstein 的下面這件作品;很像是核桃裡的拇指姑娘的誕生,很喜歡這件作品。



那僵硬的外殼,阻止不了希望誕生的權力,在我們面對所有的痛苦當中,不要去抵抗,要學會去了解痛苦的來源,努力培養內在精神的意志力量,運算自己的實力,等待破繭而出的機會。



有一次在夢中,我聽到我心靈導師的聲音,面對業力不要逃避,轉身面對他,計算他,正式他,當你可以面對心中的恐懼時,你就有能力超越了。



那時候半夜我發作著氣喘,正當無法呼吸全身痛苦時,聽到我心靈導師一翻話,我努力滾下床,盤起腿來打坐,以其再床上做生死掙扎,不如讓全身安靜的去體會痛楚,然後超越了它--疼痛得到大我的平靜。

昨天在看完綠光戰警時,人類的恐懼壓力是黃色的,平靜力量是綠色的,當我們心中沒有對立,可以看清楚自己恐懼的原因時 敵人再強,如果我們有心要面對問題,總有機會破繭而出,任何障礙困擾不了我們的心。

不知道Beatriz Gerenstein 大師在2012年時,能為台灣帶來什麼美妙的作品?從2011年藝術家李善單教授策展的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欣賞作品中,我迷上了雕塑,可以反覆的一看再看,那些作品真是迷人,真期待明年3月的第二屆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Beatriz Gerenstein的相關連結介紹:

衍伸閱讀資訊: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我的視界,我的心!看新台北藝術博覽會,VIP之夜回來的感動....
法國女生VAL SCULPTURE EXHIBITION 在世貿2館新台北藝術博覽會的作品 我的眼睛迷上她的作品,完全不想離開,幾乎趴再地上狂拍.
tapeihand.blogspot.com/2011/05/vip.html

綠光戰警電影介紹:
由《皇家夜總會》導演馬丁坎貝爾執導,萊恩雷諾斯擔任男主角哈爾喬登;綠光戰警為DC漫畫集團中高齡70的老字號經典漫畫改變成的動作片。

寶勝畫廊 藝術家李善單教授的介紹:

意外找到一篇 【書評:乞丐國王的時光指環】

很喜歡文中的這一句話:
告別一種生命或是一種心境,需要多大的勇氣呢?
當生命直接將我們引導到一個方向,無論是用溫柔手勢、或是威嚴恫嚇地邀請我們,面對那未知與陌生的未來時,我們到底可以做出哪些事情來反應這個「來」這個「去」?

Gia的另一篇文章也很棒: Gia 如是觀: 讀書筆記及翻譯練習 - 光戰士養成 (李善單Sun Don Lee的「心靈之光」藝術思想)
http://blog.udn.com/jrchen113/५३३३९८३

***

1 則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