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蒐集網路意念轉為圖畫意念的詩人,強納森.哈里斯(Jonathan Harris)。


***
圖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sv7qeBZ9XCo&feature=related

Ted演講者強納森.哈里斯(Jonathan Harris)喜歡蒐集自己的故事,也喜歡從網路上蒐集別人的故事。

他利用科技發明可以設定關鍵字、蒐集、畫出每個人心中「感覺」的意念 圖騰。


每分,每秒我們的意念就能形成像一個宇宙般的星球那樣閃逤,而不自覺。

強納森.哈里斯在不丹的實驗裡,他先畫出故事所要表達的主軸腳本,才開始蒐集一系列的照片。

他在不丹為每個故事中人物分別拍下獨照照片,並且給他們氣球,請他們表達出自己的想法,悲傷或是歡喜,把願望畫在氣球上,並且一一拍了每個人的手,看時間在每個人生命中所呈現出的面貌。



畫面中那位小男生他的願望是擁有一隻槍,並且從小就開始練習他的願望。



畫面中的婦人,也把她的願望寫在氣球上。

你可以看到她的雙手曾經寫下什麼故事,在她手上的銀戒子是一個刻了「愛」的戒子。

是一份愛、責任,願望?
與如何變成一個頻率波長的影像?

科技要如何可以快速搜尋到這樣的意念心思與意念感覺上的圖片?

當所有圖片組合起來時,你可以到很像是我們心跳的波長,高高低低的起伏的意念各有不同表思。
那張長線的色塊顏色與波長,各有其不同的意義與設定,在影片中示範出進去後,就可以看到這每塊顏色本身在強納森.哈里斯(Jonathan Harris)的設定、與一切參與設計者想說的故事樣貌了。

科技可以表現的方法,強納森.哈里斯(Jonathan Harris)寫了語法,做了一次很成功的測試。

讓我們清楚的看到世界上每分每秒,在網路中不斷更新的意念訊息中,如果愛與慈悲這些字眼,重複不斷被記載與搜尋大於一切時,世界的樣貌跟這個藍色星球上的子民的現有狀況命運是否會有所不同?

在零極限推廣「荷歐波詻波詻」的伊賀列卡拉.修.藍博士及查爾斯.布朗(Charles Brown)書裡開頭寫著:
平靜從我開始。
我所有的平靜與你同在。
擁有超越一切的平靜。
把你的身體視為人生伴侶,而不是僕役。


以上書摘與您分享大我的平靜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世界與我們密不可分, 所有的外在的相都是因我們內在心念而起的。不斷的清理自己的內在,直到歸零。

一切光明圓滿善,
以上與您分享念波所能呈現出什麼狀態?這部片子真的拍的很棒。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一切光明圓滿善。

噗浪記事:
http://www.plurk.com/p/4w64se
http://www.plurk.com/p/4wthzj

零極限資料連結:
你的行為不是來自記憶,就是來自靈感
http://soultw.com/zer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