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幫他上學--台北義賣活動

愛沒有國界,那裡的小孩沒有書包,有的還光著腳ㄚ到處跑,渴望讀書是個夢想,如果大家可以,請盡量幫忙轉貼這訊息,謝謝大家。



這是我好朋友nina 從台北發出的訊
Dear all:

我們義賣活動見!
我會在5月初再度啟程
前往泰緬邊境

PS附上合作的緬甸藝術家的畫作以及義賣活動海報
也請大家廣為宣傳! 謝謝!
和靜敬上
台北,台灣


在泰緬邊境的美索鎮上, 不斷增長的緬甸難民與移工, 數以萬計的孩童需要你的幫助, 教育可以改變未來。 在學校的每一天,都是他們改變的機會。

Sartan,十一歲,移工小學四年級,因父親意外身亡,輟學。
Mayipu,十三歲,移工小學五年級,開始清潔工作,輟學。
Yune,七歲,移工小學一年級,開始幫忙母親撿垃圾,部分時間仍在學校讀書。
Isuma,九歲,移工小學一年級,第一次學習寫字及閱讀。
絕大部分緬甸移工的孩子,因為家庭生計的壓力以及父母工作環境的變動,在十二、十三歲時就必須開始工作。所以基礎教育對他們來說,是壓縮好幾年的學習。 即使在學校學習一天,也可以增長孩子的基礎知識。

請支持移工孩子教育計畫,請支持移工小學。
教育可以改變未來。 此次義賣品全數為泰緬邊境少數民族婦女自助團體所製作的手工藝品,並以手工織布縫紉、植物自然染色、邊境民族特色的製作方式,皆為美觀且兼具生活實用的手 提包、吊飾、居家用品等。

且此次的義賣品所得將在扣除成本後,加上展覽中的募款所得,全數捐贈於改善泰緬邊境之緬甸移工貧童學校的校舍改建和孩童學習


活動1 (我會全程在義賣會場幫忙,希望到時能夠見到你們!)

時間:2011年4月2日至8日 11:00AM – 20:00PM

地點: 印儀學苑 台北市濟南路二段36號4樓教室
(濟南路與金山南路口,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活動2(我不一定會在,會有其他的志工,歡迎你們來!)

時間:2011年4月9/10,16/17日。02-09pm

地點:台北西門町紅樓廣場周末市集
(台北市成都路10號‧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更多相關介紹:
http://blog.yam.com/अक्रोस्स्ठेबोर्देर्लिने

nina在泰緬的生活記錄:
http://tapeihand.blogspot.com/2011/01/2011_11.html

1 則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