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陳建州~黑人老大,讓愛可以傳布的更遠—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黑人為『藝出慈悲‧百大名人』活動畫出的作品
這 一次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慈善義賣,作品很棒喔,有好多好棒的作品,創意與構圖繪畫技巧,一點也不輸專業畫家,很符合當代藝術精神的藝博會,藝術要讓全民參與愛 心的慈善活動,黑人老大用反霸凌來發展構思創意,完全沒有偏離當代精神,黑人加油!因為「愛」與願意「分享」,每個人都有能力成為優秀的生活藝術家。

讓每個人的愛心傳布的更遠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邀請了百大名人,繪出義賣的作品,很多名人是第一次為了慈善,構思了一幅藝術作品來參加義賣。

2011年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特別規劃慈善義賣活動,分為「百大名人」、「富有愛心」二大項目。活動的所有收入,將捐獻給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簡稱善牧基金會)
大會絕不經手此筆款項,將由受贈慈善團體--天主教善牧基金會,直接派員駐守會場收取義賣款項及開立收據。
「百大名人」活動特別邀請國際及台灣五百位知名人士創作17.5 x 14㎝ 大小的藝術品並捐贈義賣。每件藝術品售價新台幣1000元,每人限購兩件;而藝術品展出將被匿名,唯有收藏家在購買之後,方能得知創作者。

下面轉載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藝出慈悲‧百大名人』活動的專案執行Amanda 在臉書官網分享繪畫作品背後的小故事。

♥ ♥ ♥ ♥ ♥

謝謝黑人老大熱心參與ART慈善義賣活動!主題是近來霸凌新聞多...所以特別以"反校園暴力"作為創作主題。希望能幫助到在學校被欺負的孩子們…從"自己"做起,停止用眼神、言語甚至是肢體去欺負自己的同學…欺負人一點都不酷,幫助別人才是"真正的"超人啊…一起做別人生命中的天使…lovelife♥

太陽劇團台藉表演者張逸軍
太陽劇團台藉表演者張逸軍。人在美國的他也在Facebook上一同推廣活動喔!用心的逸軍找來了貝殼點綴在畫布上,在光影的效果下讓畫布有了兩種不同的面貌。應觀眾要求~以高難度動作與畫作合影。

♥ ♥ ♥ ♥ ♥


相關資料:
善牧部落格/ http://goodshepherd.pixnet.net/ब्लॉग
黑人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blackiechen.lovelife4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