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2009年7月22日500年來首見的日蝕


21日Google首頁上的插圖預報

昨天做功課,做到三點去睡;四點又自然醒,只好又去打坐1小時,早上七點又自然醒,只好想想看,是不是有什麼大事必須要做?

我開了電腦先看了通報,想再去打坐吧?陽光正在與我打招呼,我想是否要爬到屋頂去拍日蝕?
想了一下,也許有網路資源可以看更清楚,就開始搜資源如下:

這一個資源連結了很多資源結,已經有部落客整理很好的資料,可以上去看一下
7/22日食網路直播資訊及各地活動現場

還有左手邊我的噗浪裡也已經收了很多連結,直接點擊,就可以連結網站。

22日一早打開電腦網路的畫面,Google又換了封面插圖提醒了大家500年難的一見的歷史畫面。

我想這一天歷史上的這一刻,也許我們仰望日蝕時,當全球的人正仰望著陽光時,陽光也許慈悲的正給無數的宇宙做每天從不間斷的祈福,而我們在這500年難的一見的晨間除了趕著看這天文歷史難見的一刻外,我們還能做些什麼?

***

***
可惜沒拍好,我的相機拍不好,那個光很像人往生時靈魂快速飛升的感覺,向上串飛....,一隻飛鳥突然入境,他看到底下的我好像有點嚇到,叫了一下。

為光祈福吧!
願大家仰首注視祂 光 時,心中得能到光明圓滿善,認識本自具足的圓滿佛性,
認識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的一切不可思議。


念念光明圓滿善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3 則留言:

  1. 安靜,你錄像的是太陽嗎?那光束是什麼?是後製效果嗎?還是只是鏡頭的反光??

    回覆刪除
  2. 是太陽,我的相機不太好,拍出來很像寂光中的光速。
    我們靈魂要脫離肉身前,也很像那種光速,直到宇宙,與宇宙合一前,靈魂就很像是一種光能,所有的意識都會忘卻,除了師以外,自己都會忘記自己是誰。

    最後在宇宙中,沒有大小、內外的分別,一切就是在寂光佛性的宇宙中。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回覆刪除
  3. 以前曾聽說有流星就是有人逝去的意思,因該就是在描述中陰身要脫離肉身前的靈魂狀態,我不太確定,但是我自己有頻死亡邊緣又回來的經驗。

    靈魂脫離肉身前就像是那一種光束。

    在陰暗中快速飛升與強光合一後,的確可以看到宇宙恆光的星際狀態,在那裡,你看不到自己也忘了自己是誰,真的只有師可以讓神識飛回來。

    回來的時候我真實看到我肉身的所有細胞也像宇宙那樣有覺知跟佛性。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