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人類登入月球40週年,真的假的?

40年前的7月20日,美國人第一次登上了月球,可是最難過的是中國人,因為嫦娥;廣寒宮;玉兔和吳剛流傳的神話,美國人把故事結尾給寫了。西王母賜給后羿的不死藥,傳說中后羿要了兩顆,應該是要跟嫦娥永世相守,嫦娥沒看清楚,也沒說只能吃一顆,把兩顆都偷吃了去,本來是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後來變成生死兩別的神話故事。最近到處都在報導人類登月的事,登月的影片也一直在重複播放,從登月之後到現在,有很多人懷疑登月是假的﹝連結一﹞,指控者當然提出了很多疑問,NASA方面好像也根本懶的回答。我想分享的不是登月是真是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幾年前看過的一篇報導,非常的有趣,因為我的老師也提出相同的觀點,所以特別注意了這篇文章。剛好遇到這次登月40週年,所以特地又上網去把這篇文章找出來跟大家分享,意見互相交流一下也沒什麼壞處。這位作者提出一些看法,認為【月球根本是〝人〞造的】,大家按一下的連結就可以看到了。

安靜在下面寫了一篇太陽的文章,我在這邊加了一個月亮的,最近天文的消息這麼夯,不說說咱們的地球怎麼可以?!李教授在多年前於佛學科學化之宇宙理論,裡面有提出地球中空論,也就是地球內還有另外一個星球,有興趣的朋友們也點進去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