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紀念MJ,台灣快閃族一起找筆,喔~~筆咧~~筆咧~~

為了紀念MJ,台灣歌迷朋友當成快閃族,在台北台中各地,舉辦了多場快閃活動,以下連結為綜合剪輯版,方便與大家分享,感謝提供者!

***

***
我再幫DADA補上,上一次介紹過的一個連結,是之前介紹過的國外快閃活動,
台灣目前對快閃的概念還不是很清楚,請參考這一個連結,就可以清楚知道快閃活動的意義與可以運用的範圍了。

DANCE TRAIN STATION BELGIUM do-re-mi The Sound of Music - Julie अन्द्रेव्स

by 安靜,怕會洗版太占篇幅,不令開新篇,直接貼文補述了,敬請見諒。

***

***

2 則留言:

  1. 關於真善美上面這隻片子是在比利時安特衛普中央車站、路人大跳《真善美》主題曲「Do Re Mi」學的哦。

    這也是當地的一個節目,為了尋找重拍新版「真善美」的女主角,而想出來的噱頭。

    上午八點人來嚷往的中央車站,每個人不是趕著上班就是上學,但空中卻飄來茱莉安德魯絲演唱「Do Re Mi」
    的嘹喨歌聲,接著便看到一對父女,開始跳起電影裡的「Do Re Mi」舞蹈,其後一個接一個的路人也紛紛加
    入,最後成了集合200個人的龐大陣容,在中央車站大跳「Do Re Mi」。

    令人感動的是,由於這首歌老少咸宜,當時趕上班趕上學的民眾,幾乎全都停下來,開心地跟著唱唱跳跳,
    難能可貴的是,這群「職業路人」在表演之前,竟Total只練習過二次,還能如此精準表演出電影裡的片段,
    難怪演出之後可以博得滿堂彩,並在YouTube吸引了上百萬點閱人次哦,由於實在太精采,忍不住還是要給好朋友們分享分享。

    原來介紹的網址如下:
    http://tapeihand.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11.html

    回覆刪除
  2. 安靜補充貼上的真善美,真的是太屌了。不知道多久沒有聽過這首曲了,真善美本身的旋律已經很美了,不同的編曲,女主聲首先獨唱,加上一群小孩子的合唱,緊接著弦樂進入,我猜想是以大提琴為主軸,重節奏類似電子舞曲的重低音在第二段補上,層次分明,引人入勝,一點都不單調。配合上大人小孩快樂愉悅表情的跳著舞,真的很享受!建議大家一定要看喔!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