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轉載:單側中耳積水 署竹醫師:小心鼻咽癌

夏季到了,很多人有每天洗頭的習慣,記得洗完最好也順便擦乾耳朵,順便按摩一下,做好隨緣保任的功課,有很多生理功課,是平常需要多注意有關的健康醫學知識,才能好好照顧我們自己的身體的,以下為轉載文章。

單側中耳積水 署竹醫師:小心鼻咽癌
施水木醫師表示,鼻咽癌目前的治療是以放射線治療為主,有時也會配合輔助性的抗癌藥物化學治療。鼻咽癌在國內病例不少,國內醫師對鼻咽癌的治療很有經驗, 只要是早期診斷出來的病患,可以得到80%以上的治療率,相對於其他癌症而言,這個結果已相當不錯。施水木醫師建議,若有單側耳中耳積水、鼻涕與痰中有血 絲、頸部腫塊,應儘速尋求耳鼻喉科專科醫師進一步的檢查,以早期診斷、早期治療。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一切光明圓滿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