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威尼斯世界第一玻璃工廠『 amanti glass』,首席大師Pino Signoretto

威尼斯世界第一玻璃工廠 官方網址連結請按此

首席大師Pino Signoretto個人介紹 連結請按此

Pino Signoretto 簡介

1944928日出生於Favaro Veneto (Venezia),是玻璃工廠內八位藝術家年紀最大的一位。因為經濟的因素,九歲就開始在工廠上班。對於玻璃藝術的世界非常的著迷,從此之後,玻璃就成為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Pino是個自然愛好者,興趣和文化都是非常普通和一般人一樣。他就學於一位大師Barbini的學校,他相信要成為一位大師,必須要有技術能力和領悟能力才可以創造出任何產品。Pino喜歡用玻璃當成材料不斷的挑戰自己,更喜歡沉浸於思考自己未來可以做些什麼;但是卻不想知道未來會是什麼。

分享一段Pino Signoretto的選錄影音,有興趣看更多Pino大師作品的朋友們,請到Youtube輸入Pino Signoretto搜尋即可。影音如下:





3 則留言:

  1. 威尼斯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工藝設計城市,這個城市保留了很多的古老工藝手做的藝術品,看到這個玻璃官網的作品真的太棒了,好棒窩!

    有好多令人感動的作品。

    在抽象流暢的玻璃造型中,流動著光影中出現的各種顏色的捕捉意趣,有點趣味的又不失幽默的讓玻璃出現各種想像創意與極限,真的是很棒的作品與網頁。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些玻璃作品,用色大膽鮮豔,鬼釜神功,也有珠寶系列,更有些作品是以希臘神話人物為主題,像其中有一個作品叫 Eurynome and Ophion,搜尋結果大約得知中文叫做歐律諾墨﹝大洋女神﹞和奥菲昂﹝蛇形女﹞,此作品也是呈現上下人頭方式表現,看到此作品,就讓我想到李善單教授的金剛經系列的第一品,也是以手法創作呈現,真是英雄所見略同!

    嘆為觀止,藝術之極品!

    回覆刪除
  3. 好棒的介紹,謝謝您!^^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