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蛇來緣分;來去緣道觀音廟新春祈福~走春尋訪美麗。

從新年開放的雷門藝術中心看主殿旁的櫻花正盛開
2013年農曆新年山谷的夜燈
慈悲心的緣起~

我記得那時候每逢假日都往淡水跑,別人問我老往淡水跑,到底在做甚麼?
我很難說清楚,我如果說我去幫忙蓋廟,很多人會說你行嗎? 或是別被騙了。

但是蓋完廟後,我把所有家人跟朋友,還有老闆找來,讓他們看我假日的修行奉獻成績單時,我知道他們懂了,他們能體會我心裡的感動了,連一朵小花都能讚美的美好,那是一切萬有的祝福才能一起興建的完美建築。

要感謝太陽先生與雨伯適時的調節氣候,磨練著我們修法的心智,讓我們在每一聲佛號當中,所有同修一起分享與參與這個神聖恩典,能夠一起興建緣道觀音廟整個建築過程,有好多感人故事.....

感謝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讓我們有能力參與建設與一起分享一切美好。

農曆新年的水花銀瀑祈福煙火秀。
新年帶我媽去山上欣賞櫻花,好美喔。
新年遊園會的小吃攤,超好吃的周總雜炊~稀飯
遊戲區的人氣很旺爆米花好吃,吃了會發。
櫻花好美,忍不住再來一張。
遊戲區有好多很棒的獎品。
美麗的櫻花盛開後落地也很美。
在不同的角度剛櫻花都美。
吸鐵釣魚區
2013年福氣廟會的告示牌
會爆漿的象寶堡超好吃的,要再買就賣完了,明天要來去搶購。^^
新年假期好長窩,別待在家裏,要多出去走走,帶家人上去緣道觀音廟,上個祈福香,求平安福,逛逛遊園會,吃吃喝喝,賞一下花海;挺不錯的喔。

緣道觀音廟官網
http://www.yuandao.org.tw/

相關閱讀
大家準備好去哪過新年了嗎 ? 瑪馨玲在小龍年裡也不忘跟大家見面唷 ! !

準備好~跟瑪馨玲一起前往台灣著名的「 淡水緣道觀音廟 」向不可思議的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求個好運吉祥~
因為瑪馨玲在小龍年開年首特展是與李善單教授一起在這個神聖美麗的寺廟師生聯展~ 2013全新創作開心推出 ! !
喜歡李善單教授或是瑪馨玲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_^

歡迎大家一起來求大大好運平安符 & 看美景 賞櫻花 吃美食 上頭香 買好畫
..^ o ^ .


「 淡水緣道觀音廟 」資訊
http://www.yuandao.org.tw/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安子內3號  
電話:(02)2626-9242
展覽地點:雷門藝術中心

2O13年蛇來好運,農曆祈福煙火秀。



http://youtu.be/ZG268xRSxe8
寺廟資訊
摘要

本寺廟乃是宗教清淨聖地,非一般公園遊樂場所。若無允許,不可攜帶寵物、外食。參訪應持莊嚴之心,衣著宜莊重整齊,並禁穿藍白拖鞋進入。敬請各方參訪大德自重。
為維護寺廟之莊嚴清淨,進入一樓大廳禮佛時,請勿攝影、奔跑、將手機關至靜音,並請降低對話音量。

開放時間

週二∼週五 9:30a.m.∼7:00 p.m.
週六∼週日 9:30a.m.∼8:00 p.m.
週一公休不對外開放(國定假日及暑假除外)

聯絡方式

地址: 251 新北市淡水區安子內3號
電話: (02)2626-92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