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 讓你擺脫冷酷,多采多姿呵護您夏日美麗時光!

藝術家 Peter H. Harskamp  的作品:男人與貓頭鷹坐一起 Sitting man with owl
非常喜歡 Peter H. Harskamp 的作品看到他畫的男人會想到尚雷洛,
Jean Reno在《終極追殺令 The Professional》裡飾演一個非常冷血的男人;他外在雖冷,確是可以用生命去守護一棵小植物,而那棵幸運的小植物,就算是不開花,在這藍色的星球也有一個男人,就好像是在這星球上單獨為他而生存,即使只有綠葉,這棵植物因為愛也要努力向上生長。

在台北 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 ,目前正在展出Peter H. Harskamp 的作品,如果你也喜歡他的作品,假日時可以去那裡點上一杯咖啡,只要一百元還可以續杯;在那裡可以安靜的看一下午的當代藝術作品,裡面還有很多當代藝術期刊可以借閱。

Peter H. Harskamp作品裡的男人看起來就很溫暖,連動物都想擁抱他,就像是盧貝松導演的電影「終極追殺令」裡的小女孩,碰到同樣是殺手的人的,也知道去敲這一位一點也不冷的男人尚雷洛來求救,有些人外表像是鐵皮人無心?沒有溫度?

但是他內在裡卻蘊含著熱情等代著被發現傳遞著溫情。

Leon - The Professional (music video)

Leon The Professional - Shape Of My Heart

1994年Jean Reno演了這一部點影,開始大大的被注意,早在1981年開始他就開始與大導盧貝松開始合作,盧貝松也是我喜歡的導演之一,他的電影《碧海藍天》相當好看,之前有在噗浪介紹過這部電影,在這裡不多說,這部電影,另一個值得被注意的是後來紅的發紫的Natalie Portman 娜塔莉波特曼也演了一部經典電影就是黑天鵝而得獎。

其實最終不管是多麼冷酷的硬漢,或是鐵皮人也是需要人間的溫暖與呵護溫度的。

但我想到夏天嚴酷的太陽熱情,也會融化任何冷血的生物,愛不要太多,彼此要懂得防護,盡管心多麼的孤寂,要學會「呵護」,那香華天有一款商品我超愛他的名字,夏天那一款商品,也是我夏天隨身包裡必備的正品,來做防曬保護用。


香華天.新藝境官網連結

相關閱讀:
「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常態展
邀您欣賞「荷蘭的畢卡索」Peter Harskamp,及美國Todd Ford豐富多姿的繪畫語言!


香華天在空氣中輕吻植物的花香,令人動容的「輕吻香霧」
http://gpdevanotes.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8580.html

我的經典典藏在「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 影響力藝術中心
http://gpdevanotes.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html



盧貝松之搶救地球
http://tapeihand.blogspot.com/2009/05/pixnet.html


Jean Reno尚雷洛資料介紹:
http://blog.yam.com/autumn0936/article/1551780


官方部落格
http://jean-reno-officiel.skyrock.com/

作品簿
http://movie.kingnet.com.tw/search/index.html?act=actor&r=1095858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