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365天發現生命一切美好的樂音!分享李善單教授的作品:我心中有一段給你的旋律!

圖為藝術家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的作品:我心中有一段給你的旋律
甚麼樣的旋律能讓你一聽再聽呢?
有人為紀念恩師作曲,譜樂,畫畫記念在那無量時空中出現的恩師旋律....,我的心靈導師李善單教授這一生為他的恩師不斷的創作與分享一切心靈作品,都是紀念二代祖師  緣道宗師而創作的藝術作品。

今天在Fccebook看到布拉格書店貼了一個連結,我續追了很多片子,跟大家分享這假日美好的一天。
圖片取自pinterest http://pinterest.com/pin/48624870946628665/
在這超級月亮月圓的一天,我喝到香華天大福寶40年的普洱茶,品味普洱茶香廣開貴人大運的好茶。

神奇的是那湯水泡了六泡之後的茶顏相當美麗,顏色像琥珀般,金黃透亮,淡淡的人參味,從喉嚨中慢慢的回蘊出陳年普爾特有的人參香味,喝了精神超好。


5月5日拍的月亮還不夠圓
超級月亮平均每18年到19年就會有連續幾年出現這個情況。
今晚的月亮比昨晚還要大、還要圓。

如果錯過今晚的「超級月亮」,明後年仍還有機會。鄭振豐表示,明年6月23日與後年8月11日,還是有近地點滿月現象。


Flash mob in the Copenhagen Metro. Copenhagen Phil playing Peer Gynt.

在捷運上,令人感動的快閃音樂即席演奏會,你有多久不曾擁有這樣意外的感動呢?



Undercover Orchestra 'Bolero' classical flash mob 'kinda'


♫ Music flashmob (Verdi, La Traviata) ♪

假日應該就要這樣玩,這些隱身的藝術家為人們帶來生命中出現更多的驚喜,音樂與藝術是用來富饒人們的心靈與情感。

香格里拉Rondine flashmob荷蘭公園歌劇院

當你急著離去,那腳落的音樂突然響起了鼓聲....遠遠近近的鳴奏起響樂;
有時候我們可以不用那麼衝忙,慢下你的腳步,仔細凝聽,這世界上有很多美麗與動人的故事可以讓我們發現一切美好。

Flashmob Orchestres en fête ! Paris North station - Arlésienne de Bizet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

地球的海浪也有話想說 於是我陷入沈靜 傾聽 圖片攝于2023.10.9世界宗教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