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盧貝松之搶救地球 官方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盧貝松之搶救地球 官方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這是盧貝松停拍電影一年專心上山,下海為地球環保拍出的紀錄片。

我第一次看盧貝松的電影是一部BIG BLUE 碧海藍天,這一部電影畫面拍的唯美,感人,裡面有海洋生態,與人類的情感...,至今感動到不行,尤其是在深海裡要拍出的效果,包括燈光,收音,畫面各種技術之困難,他拍出了一部除了畫面以外可以感動人心不已的好電影。

有另一部電影是聖女貞德,這一部電影拍出了貞德內心的處境,當信仰不在單純時,你如何相信你內在的真實聲音與信念?如何抉擇完成神聖的使命,當使命與生命衝突時,你是否也願意為祂供養一切信念?

盧貝松除了擅長拍攝像史詩般畫面的電影外,有另一部讓我感動不已的電影,那是尚雷洛主演的,他演出一個木訥殺手,他到哪他親手種的植物始終不曾離開他,或許那也象徵著一個漂泊殺手的根...殺手不能有情的,但他的感情最後掛念除了那棵植物以外,小女孩也像他的家人了,這也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幾個連結介紹:
盧貝松代表作 -- 《終極追殺令》(The Professional)

碧海藍天

摘要:
【盧貝松之搶救地球】不只是一部紀錄片,還將是全球矚目的盛事,本片將成為有史以來首部在超過五十個國家同步上映的電影

200965世界環境日(World Environment Day被選定為具有高度象徵意義的上映日期,本片將同步並以近乎免費方式以戲院、電視、DVD與網路等各種形式發行。


導演亞祖貝彤、本片的發行人盧貝松(Luc Besson)與官方贊助商--PPR春天集團的董事長與執行長與法蘭斯瓦亨利皮諾(François-Henri Pinault),主要目的在於儘可能讓全世界最廣的觀眾看到本片,並說服所有人,我們個人與全體,都對我們的星球責無旁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