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亞洲最大國際賽 「2012國際藝術家評選賽」入圍名單公布 入圍作品

亞洲最大國際賽 「2012國際藝術家評選賽」入圍名單公布 入圍作品於「2012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展出
原新聞連結: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na/20111118/index-13215801440976718009.html
亞洲最大國際賽 「2012國際藝術家評選賽」入圍名單公布 入圍作品於「2012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展出
由社團法人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所主辦的「2012國際藝術家評選賽」,公布入圍名單,今年共有2,534件作品參賽,經過嚴格評選,主辦單位公布32 件入圍的優秀作品,作品將於「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第二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中,公開展出。

主辦單位表 示,本賽事的評審,都是藝術界各領域專家,入圍評選將根據參賽作品的圖檔來決定入圍的作品,入圍作品將由主辦單位安排在第二屆台北新藝博會所規劃的專區中 展售。今年入圍的32件優秀作品,將於2012年3月22~25日在「2012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中展出,並於3月21日VIP之夜公布優秀藝術家得主, 第一名的優秀藝術家得主將可獲得「2013台北新藝術博覽會」9平方公尺的展出攤位。

「國際藝術家評選賽」目的在於鼓勵藝術家盡情發揮創 意與繪畫功力,讓藝術家有更多的展出舞台。2012年起,賽事由社團法人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負責主辦,本屆更特別與「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合作,擴大賽 事內容,入圍作品將在第二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所規劃的專區中展出,相較於2010年,有來自世界各地21個國家的參賽者報名,今年參賽國家數增加至48 個、作品2,534件,由此可知,「國際藝術家評選賽」已是世界上聲名遠播、有口皆碑的亞洲最大國際級賽事。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1第一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甫於今年5月舉辦即造成國際藝術圈極大的轟動,有來自22國共203位藝術家,展出1200件藝術品,藝博會總參觀人次 達到26,681人,藝術家成交率89.66%,182位藝術家成功售出藝術創作,並有多位藝術家展出之作品均告售罄。超過90%的參展藝術家表達 2012年繼續參展的意願。

A.R.T. 2012 第二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仍延續「以藝術家為核心 藝術家自身為品牌」為核心策展理念。會場規劃九大主題展區,包括:大會策展區、台灣當代藝術、中國當代藝術、國際當代藝術、紐約當代藝術基金、2012國 際藝術家評選賽特展、財團法人克緹文教基金會、文創藝術區、藝出慈悲。2012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承續 2011的特色,並帶來多項創新,希望2012年第二屆的A.R.T.,不僅能在參觀人次、展出品質、銷售成績及知名度、影響力上,都能突破2011的水 準。
新聞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