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2011 MARSHALLS AND GPDEVA 香華天


***
將在全美各大電視台強力播出的Marshalls秋季檔形象廣告,美國時間6月29日在紐約新藝境取景開拍!

Marshalls在全美共有750家分店,橫跨42州,是全美排名第二大特價名牌百貨公司,僅次於T.J.Maxx(隸屬於同一間母公司TJX)。因為非常喜愛李善單教授的作品及紐約新藝境內部的藝術空間,所以儘管Wooster街仍維持十九世紀以來的石頭路,Marshalls依然在紐約新藝境店內店外架起攝影機,要拍出最有特色的畫廊景觀。
紐約新藝境及李善單教授的作品吸引全美排名第二大特價名牌百貨Marshalls前來取景拍攝
紐約新藝境的藝術空間及藝術家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的作品,吸引全美排名第二大特價名牌百貨Marshalls前來取景拍攝秋季檔電視廣告。
紐約新藝境第一展區
紐約新藝境第一展區
導演現場勘景(圖為「紐約新藝境」第一展區)

為了拍攝「紐約新藝境」店外景觀,
Marshalls向紐約市政府申請封鎖部份Wooster街(圖為正在進行架設機器作業)
拍攝團隊在紐約新藝境架起攝影機
拍攝團隊在紐約新藝境架起攝影機
專業拍攝團隊在紐約新藝境店內架起攝影機
架設燈光
架設燈光
(圖為李善單教授畫作【將門/大正道】(中)及【將門/所向無敵】(左))
背景角色練習走位
背景角色練習走位
Marshalls設計了四個鏡頭,呈現紐約新藝境之美,第一個鏡頭是從店外往內拍,第二個鏡頭是從店內往外拍,第三個鏡頭以「將門系列」為景,第四個鏡頭以「阿行者」、「Muse」系列、4幅「2010開運金剛經」為景。在追求音效、燈光、化妝、走位、攝影、場地都要達到完美之下,每個鏡頭至少都拍攝了20~30次,從當天早上拍到凌晨三點半終於大功告成。
導演正在研究鏡頭
務求完美的導演正在研究鏡頭
燈光師利用燈籠做輔助光
燈光師利用燈籠做輔助光
調整鏡頭
調整鏡頭
在紐約新藝境店外拍攝夜景,凌晨3:30大功告成
在紐約新藝境店外拍攝夜景,凌晨3:30終於大功告成

原文與圖轉載自香華天官網
http://www.gpdeva.com/taiwan/news_eng25.html?t=1320729740354htt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