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Google歷史上的Google Doodles,有哪些特有的Logo?

Alice in Wonderland
看過愛麗絲夢遊仙境、仙履奇緣、彼得潘?
是否很熟悉吧!
2011年10月21日Google Doodle:推出Mary Blair 100歲誕辰,迪士尼藝術家、
愛麗絲夢遊仙境動畫彩色設計師的圖片。
這些作品都是出自於 Mary Blair 之手,講究色彩設計的 Mary Blair 在大學時期成為水彩畫家,畢業後遇到經濟大恐慌而無法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而轉任於幾個動畫工作室,後來遇到華德.迪士尼後她便一展長才,接連做出幾個以色彩概念設計的作品。
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生命中的伯樂,也許困難,但是當我們能堅持時,總有一天能超越一切障礙。


我想起台灣藝術家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早期在台灣展出作品時,台灣的藝術圈媒體曾嘲弄他不是畫家,我在新聞上看到專訪,當新聞記者嘲弄的問他:有人說你不是畫家。
我看到畫家本人很堅定的說:
對我不是,我是藝術家!
好豪邁堅定的語氣,藝術家如果沒有堅定的信念,又要如何突破創作的瓶頸,他一次次的證明藝術的領域沒有國界,只有良善與分享可以穿越時空與歷史不斷交會,同時也讓我們看到他的禪風圖騰符號藝術代表台灣在世界發光。
李善單教授他用自己的實力向世界證明,他確實是藝術家,今年十月台灣藝術圈又得了很多國際獎項,除了李善單教授本人的入圍世界頂級大賽‧法國排名第一~ 2011「法國 獨立藝術家沙龍
Salon des artistes indépendants」獎項外,他的學生多名也入圍了多項獎項,十月台灣的光環真是獎不完...。

Google 的搜索引擎網站上的Logo是會隨著不同的日子而改變的, 如新年, 聖誕等.其中這些Logo的變種, 稱為Google Doodles.
隨著不同地區, 不同日子而更新不同的Logo, 有些是全球性, 有些則是個別地區特有的.
找到幾個介紹連結:

Google Doodles的歷年作品查詢連結:
Mary Blair 介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