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轉載:佛乘盃第3屆重啟戰幕, 國慶連假33隊大車拚!


緣道觀音廟,是一個寧靜的山谷,秋天來了,在微風當中,你可以隨意坐下旁觀席看現場棋賽轉播來觀棋,或是帶本閒書,在山谷裡某個角落安靜的讀著,還可以與三三兩兩在咖啡廳喝個咖啡吃個下午茶。

三天連假,你還可以看到好多個一等一的棋手在你身邊出現,但是不要忘了打招呼微笑就好,讓棋手可以平靜專注的參與這場競爭激烈的比賽。
將重啟戰幕!10月8~10日在緣道觀音廟展開六輪賽事,今年有多達33支隊伍參與盛事。除了由林至涵陳詩淵蕭正浩林立祥等傳統強豪領軍的鐵騎,更有張凱馨黨希昀蘇聖芳蕭愛霖等美女出戰,職業業餘共計有近兩百位選手同場競技。紅面棋王周俊勳將擔綱大棋盤解說,棋局轉播(LGS)及新聞直播也將陪伴棋迷享受國慶連假。
原文網址請點下面文字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