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感謝Steve Jobs這位大師對人類科技發明的奉獻!

2011年10月六日在Google的首頁,首次樸素的紀念Steve Jobs
這位科技界呼風喚雨的強人,Steve Jobs於這一天病逝。
紀念一下這位當代巨人Steve Jobs,早上看到他的新聞,網路上滿滿是紀念的文章,我沒有太多驚訝,只想給他深深的祝福,沒寫下任何半字,如果要問我感受,癌症到最後是很辛苦的,他可以撐到今天算是很堅強的強人,身為資深蘋果迷,我非常的感謝他,倘若沒有他,設計工作一點也不好玩,感謝他把電腦簡化了,讓電腦直接接近人心的腦袋,任何人都可以{碰}mac的基本思考核心...。

我的第一台蘋果電腦是apple7200到apple9600,再到macG4電腦,在蘋果周邊的進化中認識了Steve Jobs主導的各項創意發表會,他不只是強人,而且是創意界的先進人物,敬這位大師Steve Jobs,他龜毛追求完美的特性,讓我們跟科技可以輕鬆的接觸任何經科技發明來發想創意,改變文明的進化腳步。

Steve Jobs的介紹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topic.php?uid=157327530101&topic=25853

RIP Steve. You made it so much easier to share the things we love with those we love.
Yidio Video of the Day: 'How to Live Before You Die' by Steve Job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