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Welcome to Taipei 2012,enjoy the art feast of sense of sight。


十月份 跨頁廣告 藝術雜誌
Welcome toTaipei,what is going on in Taipei city?
The arts community is very active recently in Taipei,are you ready for it next year?
A fantastic art journey you cannot be missed,welcome to Taipei Taiwan to participate the international art feast.

2012台北歡迎您來,尋訪一場美麗的視覺饗宴!

歡迎來到台北,台北有甚麼呢?
台北的藝文界最近非常活耀有很多展覽可以看,明年的旅遊你準備好了嗎?
這是一個不可錯過的藝術之旅,歡迎您來到台灣台北參與這場國際藝術饗宴。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http://www.arts.org.tw/eng/news.html

想知道台北有甚麼好玩的嗎?
可以點下面這網址:
台北旅遊網
http://www.taipeitravel.net/frontsite/en/food/foodListAction.do?method=doStoreDetail&iscancel=true&menuId=1030601&storeSerNo=32011051800000555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