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Val范勒靈一個法國女雕塑家在台北{懂得}的人間群像展

人的雙手天生就該學會用來擁抱,
彼此感覺到生命溫暖與感動,
那是人間最美的滋味,
因信任而得以依靠的親密關係。

2011年八月28日星期日我去了世貿一館的Art tapei 2011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發現了也在五月世貿2館展出的新台北藝術博覽會裡,
最喜歡的雕塑家;
法國女生VAL SCULPTURE

Val范勒靈
EXHIBITION瓦兒的作品。

起初發現一個角落有個金髮女子,安靜的坐在邊角,我猜她是藝術家本人?

不敢冒認,只好請友人用英文幫我確認了一下,藝術家好親切,同意讓我為她拍照,那一天我相機忘記充電,只能用手機拍照;好感動喔,那一天我給自己參觀的功課主題就是{邂逅}。

在我們漫不經意中,沒有特別期待的,
我們心靈能發現什麼美妙?
我抱著期待的心去看這一場展覽,幸運的碰到兩位我很喜歡的藝術家,一位是台灣知名藝術家童勝和先生,另一位就是Val范勒靈,這一位情感細膩的女生,她的人物總是伸長了手腳,往空間無限的擴張探索各種可能的關係。

我在跟她合拍時,她知道我是不會外文的,她跟我說了簡單的一個字,並且用動作示範了一下touch,她要我學她的動作,去撫摸她的作品,去撫摸那些在凹凹凸凸情緒起伏當中的雕塑情感,藝術家深埋了情感,那是她最想說的作品語言,那些人都在學touch,探索一切知與未知的未來關係與互動。
好棒的作品,現在分享一個有關她的藝訊:




懂得藝術將於 9/01~9/24 舉辦法國當代名雕塑家,Val 在台灣畫廊的第一場個展。Val 亦參與本屆的台北藝術博覽會 Art Taipei , 其作品的獨特別緻獲得大眾喜愛與廣大迴響!
懂得藝術於9/03()下午3:00~5:30 也特別準備了歡迎茶會,誠摯地邀請您呼朋引伴一同品味精彩的Val 雕塑饗宴 !
敬祝         安好順心
懂得藝術
鄭宇廷   康嘉萍   敬邀
特別準備了歡迎茶會 





電話:02-85025776 
地址 : 10462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28401
相關閱讀:

我的視界,我的心!看新台北藝術博覽會,VIP之夜回來的感動....
發現Beatriz Gerenstein 這位藝術家的作品將在2012年的新台北藝術博覽會展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