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我的視界,我的心!看新台北藝術博覽會,VIP之夜回來的感動....

這是法國女生VAL SCULPTURE EXHIBITION 在世貿2館新台北藝術博覽會的作品
我的眼睛迷上她的作品,完全不想離開,幾乎趴再地上狂拍,藝術家本人沒有來臺,派了一個老外代表過來,允許粉絲拍照,可惜無法跟她說出內心的感動....。

15日再去,第一次跟藝術家的代理人談上話,他驚嘆的讚美我鏡頭裡的畫面Beautiful;Beautiful! 我高興的點頭說yas,i was....然 而我又開始患了毛病怕說錯話,又開始不敢開口,我居然直接用中文跟他說我不會說英文,還跟他點頭,請他找個朋友會說中文跟英文的幫我翻譯說我的想法,他好妙跟我點 頭,找了一個太太,是個亞洲人,他們好像認識,那位太太跟我微笑,聽到我們的對談,那位先生他聽不懂中文的,神奇的是他的眼睛聽的懂我再說些什麼、又跟朋友 說這位朋友可能需要翻譯。

突然想到在舊金山的感覺,那位太太問我,你非常喜歡VAL SCULPTURE EXHIBITION 的作品嗎?
我跟她說是的,我幾乎每天來,而且每次一定都先到她的攤位上,待上半個小時,看看我看得,跟前天看得有什麼不同?

那忘我的兩人,忘了時間,只記得彼此眼中的愛。
好美的畫面,這個畫面我就拍了將近20個角度。 


你可以感覺到他們的心跳嗎?
準備,人生的腳步,每一步開始都值得蘊釀好一切準備。
他就像小王子,安靜的坐那角落看著來往的人群,
這星球的人們都再說些什麼?
還好這裡的人只談論一切美與分享的喜樂事物上。

那位代理先生聽了好高興,真的,太好了....他說了一句鼓勵的話,突然大批客人湧入,女士沒辦法幫我翻譯,我繼續狂拍他的作品,代理先生鼓勵我可以多拍,感覺真好。忘記祝福他們展覽成功,好多人問著價錢,我幫忙說著他的品真的值得收藏的,你再那個角度看到他,都會有不同的感想的,我指了幾個視覺角度,來人看了也點頭,挺開心的,然後突然碰到以前的同事邱大哥,抱著漂亮的小朋友來看展覽,挺開心的,可以有機會跟他介紹我的感動。

這件作品名稱是授課
我拍的時候很想面對面跟他對坐來拍,可惜人們來去衝衝,沒有人停下來聽、看他想講什麼?可真是可惜阿,如果不是怕堵住了通到,還真想跟他對坐下來,好好的來拍張行為藝術,互相學習的畫面應該很好玩。
作品名稱:遊行
舞台、燈光都準備好了,讓我們大步向前行...藝展成功。

相關閱讀:

發現Beatriz Gerenstein 這位藝術家的作品將在2012年的新台北藝術博覽會展出。http://tapeihand.blogspot.com/2011/06/beatriz-gerenstein-2012.html


***


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