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啟動原始碼》當夜燈逐漸暗去時,你是否能清明的能找到自己所在?

也許有天我們會失去一切記憶,
當一些似曾相似的偶然記憶能被喚起時,
請千萬不要萬記每一刻,
都要學會愛與分享的動力-笑。


♥ ♥ ♥


每一天,每一刻,當我們呼吸時,
很少會想到下一刻的自己會是怎樣?


前天夜晚時,我的心跳狂亂,呼吸困難,
我卻不知道要如何安撫自己的心?

那一刻,我想到我媽,不能讓她受到驚嚇,我跟她說沒事,很快就好了,剛開始時我無法操控自己的身體,我呼吸聲愈來愈大,想到讓內在有無量的生命,全靠我的呼吸過活,我無法任性的因為疼痛就放棄一切。

突然的想到光,
我是太陽之子。

無量的光與我同在,
穿越一切星球,
到達內在的無量星球,
無量的光穿透一切,穿透所有的細胞,
同時也為他們禱告著:
如果我能,請在給我些許的時間,讓我能認識你們,我愛你們,感謝你們一切良善,對不起,請原諒我,回到大我的平靜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那一天靠著信仰的力量,光讓我穿透一切可能,今天我在淡水跟慶明講著這一段歷曾,如果我們遭遇的總總是必然,那麼我們總有力量可以發現,可以讓我們發現這些困境,正是讓我們找到超越一切困障的方法。

新科幻動作驚悚鉅片《啟動原始碼》,一開始時,男主角Jake Gyllenhaal傑克葛倫霍躺在一個座艙中,僅僅靠螢幕對外聯繫,他一次次的從爆炸中輪回到現實的空間,永遠搞不清楚自己的時間,他想離開座艙,想知道夥伴的下落,渴望與父親對話的願望是那樣遙不可及.....。

最後他發現自我真實的處境與使命,他決定讓生命最後的八分鐘,讓所有人記住笑與愛,這樣簡單的人生必需品,那是最容易,也是我們也最容易忘記的使命。

因為內在的困頓貧乏,讓我們失去愛一切的勇氣,與對生命能夠感受一切美好的力量,傑克葛倫霍《啟動原始碼》推薦了鄧肯瓊斯為導演,導演拍出整部片子的科幻感,也許數學常很困難,透過電影我們可以比較容易,理解那些時空深邃的道理,戲中傑克葛倫霍最後用「心」去證明,心識可以超越過去、現在、未來的總總侷限、與困頓去圓滿一切的力量。

《啟動原始碼》是很棒的一部電影,值得去看,有科幻,也有愛情與搞笑劇情,鄧肯瓊斯真的是一個很優秀的導演,把科技難以理解的深度,透過影像簡單的理解這些科技理論。

給這部片子一個超級贊,真是好看。

連續假日即將結束,各位還有什麼想做,還未去實現的嗎?

穿越邊境
開始與結束同時並行,
當生命的赤道與極地只有一線之隔...

2011年4月--穿越邊境,泰緬邊境手作藝品義賣資助緬甸孩童

「越是邊緣的地方,越是世 界闡明自己的地方」
─邊緣角落的苦難與傷害最直接,
但人性的良善與勇氣也最震撼人心。


明天下午我將去印儀學苑 台北市濟南路二段36號4樓教室 (濟南路與金山南路口,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去探訪我的朋友NaNa,回臺灣為泰緬的小孩辦的慈善公益活動【幫他上學】台北義賣活動 
詳見:
【幫他上學】
http://tapeihand.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25.html

♥ ♥ ♥
時間允許的話,想去寶勝畫廊,參觀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1 第一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預展作品。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1 第一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預展日期:2011年 5月11日 19:00~22:00
展覽日期:2011年 5月12 ~ 14日 12:00~20:00
2011年 5月15日 11:00~17: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二館 台北市松廉路三號
官 網: www.arts.org.तव
***

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