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地心世界

在網路上看到的一篇有關地心世界的文章,內容滿有意思的。跟我以前看到的相關文章有些共同之處。一直以來都有地球中空論 ,地心世界和香巴拉的論述。轉貼這篇跟大家分享。最後連結兩篇李善單教授在 2001 年發表的佛學科學之宇宙理論 - 地震地球和地心的文章。文章內容僅提供參考。


Selamat Jarin!(天狼星語:祝福大家!)我們再次回來告訴你們更多的信息。當我們穩步走向第一次接觸的揭示時,我們將注意力大致集中到你們的內部鄰居。地心世界是一個充滿了無數神話、傳說和傳奇故事的概念。第一個關鍵點是,地心世界真正存在!你們的地理學很長時間來一直宣稱,地球母親是一個固狀球體,由單一致密叫做「地幔」的中層和一個高度電磁化的中心地核組成,而你們則居住在地球表面——環繞地幔的「地殼」上。


今天我們來告訴你,地球母親的結構完全不同。就像所有天體一樣,比如行星或恆星,地球是空心的。這個事實被那些秘密控制你們的人壓制著,因為該真相將把操縱、誤導你們的其它核心概念全部顛覆。真相是一個有力的「芝麻開門」,當它被智慧地使用時,它將揭示大量新的知識,並激勵你在當前環境中充分應用你的內在智慧。


地心世界包含2個主要特征。第一個特征是地心世界的地殼,這是地球表面地殼的延續。地球兩極的每一極都有一大型的入口或洞口,有點像一個被挖去核的蘋果,地殼沿著洞口纏繞下去,包裹住地幔成為空心內部。★外部和內部的地殼有著非常相似的地形,擁有海洋、大陸、山脊、湖泊和河流。只不過地殼內部面對著地球的核心,核心發光並被薄霧層遮蔽。這種光比太陽光更為彌漫,因此,地心世界的白天光線比地球表面更為柔弱溫和。

地心世界的第二個主要特征是一個被稱為「地穴世界」的存在。地幔中巨大的空洞,一部分是地球母親形成的自然結構,其它部分則是由地心世界主要社會——Aghartha大陸的高超技術制造而成。該大陸是地球的第二個銀河聯盟殖民地——列穆裡亞(Lemuria)最後的幸存成員。

列穆裡亞最初是一個擁有地下成員的地表社會。第一個首都位於約25000前沉入太平洋的某個島嶼上,第二個首都則位於地心世界。後者也是利莫裡亞政府在大災難後移居的位置。■那時地表新的統治者——亞特蘭蒂斯帝國,命令將主要的隧道入口封存起來,只有在亞特蘭蒂斯末日時,列穆裡亞人才打開這些封口,從某種死亡中救活了很多地表居民。這些被救活的地表居民構建了一個社會,在後來的某個時期回歸地表,成為位於亞洲南部的Rama帝國,但此後,公元前8千年的大洪水終結了這個試圖將人類從Anunnaki黑暗統治中救治出來的嘗試。盡管受到挫折,▲列穆裡亞仍恪守職責,繼續保護地表世界免遭黑暗之手的浩劫。就是列穆裡亞的銀河使者保證了此太陽系在銀河聯盟中的成員資格。

在大洪水及Rama帝國滅跡後,列穆裡亞人重新聚集起來,將他們新成立的社會命名為Aghartha。首都香巴拉則重新搬遷到一個洞穴中, ★此位置正位於今天xz拉薩所在位置的遙遠地底。很多將香巴拉連接到地表的通道位於喜瑪拉雅山。就通過這裡,聖人們將大能量和神性智慧傳播給外部世界,並為特殊事件保留了一個非凡的地方,在那兒,聖人和他們挑選的門徒為了維護地球母親的神性能量晶格層而相遇。這項工作和地心世界中的每日無數儀式一起,對保持地球神性能量負有很大責任,這也是利莫裡亞留給地表世界的主要財產。就是列穆裡亞,也就是後來的Aghartha,一直在看守和保留著光,等待你們回到光的全意識。

Aghartha的世界很像你們。那裡包含了一個繁榮的生物圈,你可以在那兒找到很多已不再地表上生存的生物,這個奇異的動物園一直被小心呵護。地心的大量城市附近是一個特殊區域,由Aghartha人小心照看並在必要時對此種類繁多的生物圈的很多生物進行療愈。
Aghartha人居住在遍布地心世界、連成網絡的水晶城市中。這些城市規模大小不同,居民從約1萬到100萬不等,主要分布在約10萬到20萬中。它們更像微型居民地,一起構成了整個社會。最小的單位叫做「密集群」。分享相似生命目的的密集群集合起來,就一起構成「部落」。而部落則是銀河社會的主要居住群形式。

隨時間流逝,全意識人們發展了一個和諧生存的形式叫做銀河社會,其中Aghartha是一個主要范本。在Aghartha中,12個部落的體系構成了社會運轉的核心,這些部落據不同任務如管理、工程、療愈科學等而組織。每個部落又分成最多包含64個人的眾多密集群。一個部落中的密集群普遍可以與其他11個部落的密集群之間自由通訊。這些更大的集體構成了迷你社團,每個均擁有資源創造性地解決各種問題。

Aghartha的統治委員會由12個部落的首領組成,他們因過去對部落和社會的功勳而被選舉。在委員會中再次選舉出來一位被認為最有智慧、最應得Aghartha國王或王後榮耀的成員。他將負責處理派往地表世界、銀河聯盟相應委員會的使者與聯絡的龐大隊伍。這些使者的職責是來監控你們回歸肉體天使的進程是否根據神性計劃而進行。他們為你們所做的工作幫助我們再次聚焦「第一次接觸」任務,並間接導致了「Decra Zau」或靈魂運作任務。並且,▲國王和他的委員會已詳盡設計了實際大規模登陸你們世界後(指第一次接觸),所伴隨而來的偉大時期的整體議程。

高級技術(光技術),允許每個人創造他/她的每日食物與衣著,並可使每個水晶城自給自足。地表世界的耕種、建築和制造行業對這種光技術而言是過時的。比如用此技術,▲每個人可根據自己的幻想改變居所的外表和內部設計;幾乎瞬間,也可將一個人從一個地方運送到另一個地方。這就讓整個世界就如你隔壁鄰居一般,可輕巧接觸。就這樣,Aghartha人的思想並不被生活在地下的有限條件所約束,光技術賦予的自由釋放了美妙的創造能力,讓全社會充分使用。在充滿快樂中,Aghartha人現在正使用上述技能與地表同胞一起重建Aghartha。

今天,我們談及了位於你們腳下遙遠位置的迷人世界。這塊地心世界的大陸和你們所生活的世界非常相似,而且也同樣被深愛著。這塊大陸上的人類——Aghartha人,向你致敬,並期望著地球母親這兩個世界再次融為一體的那一天的到來!我們現在要走了,祝福你們,親愛的伙伴們!以你的眾心之心記住,天主永久的提供和無限的充足真正就是你的!

Selamat Gajun! Selamat Kasijaram!(天狼星語:獻身於一!在愛與歡樂中被祝福!)


2 則留言:

  1. 補充網路相關資料:
    空心地球 Chapter 7.2: 第7.2章: Agharta, The Subterranean World Agharta的地下世界 By: Dr. 上傳者: 博士 RW Bernard, BA, MA, Ph.D. 刻錄伯納德,學士,碩士,博士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tierra_hueca/tierrahueca/Chapter7-2.htm

    google翻譯:
    http://translate.google.com.tw/translate?hl=zh-TW&sl=en&u=http%3A%2F%2Fwww.bibliotecapleyades.net%2Ftierra_hueca%2Ftierrahue⋯⋯ca%2FChapter7-2.htm&ei=buK9TPOYMY7evQOnhIU9&sa=X&oi=translate&ct=result&resnum=2&ved=0CCUQ7gEwAQ&prev=%2Fsearch%3Fq%3DAghartha%26hl%3Dzh-TW%26client%3Dfirefox-a%26hs%3DZbH%26rls%3Dorg.mozilla%3Azh-TW%3Aofficial%26prmd%3Div繼續閱讀

    回覆刪除
  2. 這個網址有地心的繪圖:
    http://www.thenewearth.org/InnerEarth.html

    google翻譯連結:
    http://translate.google.com.tw/translate?hl=zh-TW&sl=en&u=http://www.thenewearth.org/InnerEarth.html&ei=buK9TPOYMY7evQOnhIU9&sa=X&oi=translate&ct=result&resnum=9&ved=0CEQQ7gEwCA&prev=/search%3Fq%3DAghartha%26hl%3Dzh-TW%26client%3Dfirefox-a%26hs%3DZbH%26rls%3Dorg.mozilla:zh-TW:official%26prmd%3Div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