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探訪緣道觀音廟六月五日~六日活動集錦

上圖6/6所有參與亞運選拔的選手集合照
六月五日~六日在緣道觀音廟的山谷中,辦了兩個很棒的活動,有2010赤子童心兒童繪畫比賽&佛乘盃」棋王賽暨2010廣州亞運會國手選拔賽。我拍了一點影像記錄,慢慢更新,再補上來。
比賽記者新聞採訪區,備有大妙茶與齊運茶,隨時提供給參觀象棋比賽的民眾,
可以邊賞棋邊喝花茶熱飲。

現場實況與採訪區電視同步轉播,棋賽精彩激戰實況。
4月24拍的桐花盛開盛況。
六日這一天,一位阿伯棋賽選手,觀棋累了,就在園區四處遊走,就像是在找老朋友的感覺,然後他問我,
請問:今年山上的桐花是幾月謝掉的,忘記來看了。這是四月底桐花謝掉以後,結出的果實。
我跟他說今年相思樹與桐花都開的比較慢,往年都是三,四月就開了,今年是四、五月初桐花才謝完,現在桐花季已經結果了,我指了最高的那棵樹給他看,那棵樹的果實滿滿,今年的桐花真是漂亮阿。
你拍攝的 集滿眾人心願的桐白花。
集滿眾人心願的桐白花。
tapeihand.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html
這是五月1日拍的,在小徑的步道邊緣的大石上,眾人撿起掉在地上的花朵,放在大石上不忍她在步道上被踐踏。結果我跟蘇師姐巡山看到時,就已經像是一棵潔淨的心躺在大石上了,我們很努力的把她湊的更圓滿些,可惜能撿的乾淨花朵已經不多了。
相思樹的花朵被水珠給包裹起來,變的精亮透明了。
繪畫組的服務台兒童繪畫組的報名、交件處,小朋友正在仔細聽工作人員講解比賽主題。
風雨中,雖然雨不大,很特別的是每個小孩心中的佛,旁邊都出現了一個明亮的太陽,在大家心中熱情的昭喚下,太陽在四點過後,終於穿破陰霾,讓所有樹枝的水珠閃閃發光透亮,美呆了,可惜我拍不出那種質感。以上為集錦大略介紹、棋王賽賽程還未結束,歡迎各位有空可以去看現場轉播實況。
念念光明圓滿善

噗浪記事:
http://www.plurk.com/p/५म६फ़५म
http://www.plurk.com/p/५म०द्क़९
http://www.plurk.com/p/५म०१ग्ग
***
分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