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面對H1N1你做好防疫準備了嗎?

當問題發生時,我們對一個「相」理解有多深、廣?
防疫的工作,就是自己做好措施,也幫忙宣導;台灣經不起多次波折的社會成本,請全民參與防疫措施,了解它,一起克服問題,並作好防疫的準備,讓大家一起平安過關。

下列連結可以幫助您,面對防疫你能做些什麼:

請點選文字可以直接連上連結報導


H1N1防疫 全球備戰

H1N1新型流感的認識與預防

認識H1N1 可怕的迷你敵人

預防入侵》面對新流感 我該怎麼做?
針對高風險的患者採取除隔離,多洗手少接觸公共場所東西、咳嗽者戴口罩、避免傳染給他人,少去人擠人的地方,大家不要過度恐慌。
090810「台灣生技產業的省思-H1N1防疫大作戰系列一暨莫拉克八八水災救災」

這一篇文字貼的時間落後了,原本很早以前就要貼上來,一時閃神忙到別的地方去了,昨天睡前突然想到自己完全忘了它,希望對大家還有幫助,真是抱歉。

預防新流感的方法

1.注意個人衛生及保健:勤洗手,養成良好衛生習慣。

2.注意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有任何呼吸道症狀時應戴口罩,當口罩沾到口鼻分泌物時,應立即更換。

●咳嗽或打噴嚏時,應用面紙或手帕遮住口鼻,面紙使用後丟置垃圾桶。

●手部接觸到呼吸道分泌物時,要立即徹底清潔雙手,無明顯髒汙,可用乾洗手液替代。

●避免接觸眼、鼻及口,因病菌可由此途徑傳播。

3.生病時應在家休息:儘量避免外出,如有不適及早就醫。

4.遠離感染來源:避免親密接觸病患以及前往H1N1新型流感發生地區。

※延伸閱讀》
.對抗新流感 口罩、藥物種類及用法

願一切平安 光明圓滿善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1 則留言:

  1. 感謝安靜提供相關的訊息資料,H1N1直到目前為止死亡比例不高,及早發現還有治癒的機會,但是通常這種狀況總是令人疏忽的,大家不要忘記了,惡魔總在細微處出現,業力總在疏忽時傾巢而出,打的你無力招架,潰不成軍!各位千萬不要掉以輕心!要注意相關事件的發展,病毒的突變往往是令人措手不及的。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