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No, David--包容與愛的繪本

No, David一書是David Shannon(大衛.夏儂)的作品。

書本的主角是一位五歲好奇的孩子Daivd,他對於這個世界充滿著好奇。
但是卻常常因為無心而犯錯,就和我們的童年一樣。

曾經和家長們分享過親子閱讀這本書的經驗,幾乎所有的家長們都說孩子們閱讀過後會對這本書愛不釋手。

幾年後,我家中的小女也不例外,看完這本書後總是要我抱她或親她一下,因為她們就像書中的David一樣偶而會犯了錯,但最後還是期待能聽到媽媽說聲"Yes, ... I love you!" 並給他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有機會可以上圖書館和孩子們一起閱讀這本書,增進親子感情的溫度!

參考資料連結:
No, David!
作者:David Shannon
插圖作者 David Shannon
Edition: illustrated
出版者 Scholastic Inc., 1998
ISBN 0590930028, ९७८०५९०९३००२४
32 頁

No, David!
小毛,不可以!
台灣中文版為台灣麥克文化出版


小毛,不可以-No, David
書號: AA02430
作者: 大衛.夏儂
繪者: 大衛.夏儂
譯者: 歐陽菊映
規格: 22×28.5㎝×32頁/精裝/彩色
ISBN: 957-815-786-X


這個很可愛,有配音畫面,順便教小孩讀書,與錄音成影像檔,讓小孩也學會運用工具
蠻好的點子


David Shannon (No David)在youtube的影片介紹

大衛.夏農 David Shannon 中文介紹

插畫家時間*No David之David Shann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