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好用的Thunderbird - 電子郵件的明日之星 - Mozilla Taiwan, MozTW.org


Thunderbird - 電子郵件的明日之星 - Mozilla Taiwan, MozTW.org

介紹一個好用的Thunderbird收信軟體。
http://moztw.org/thunderbird/

在蘋果平台上用來收信的有MAC與Entouerage。

我的系統不太支援mac本身的配備收信軟體,用此軟體時常會被要求要密碼,以我們這種需大量靠mail工作的人來說,並不好用,我習慣用Entouerage來收信,看信,但星期日突然掛了,真是傻眼。

為了要收一份文件,打開軟體一直要我退出,無法把文件收下來,工程師假日也找不著,只好上網去尋求救兵。

然後我發現的一個軟體Thunderbird,他的信件很像gmail可以做信件分類,、還有標色做文件需要何種處理的標籤,很棒的功能,更棒的是一些有 圖文的信,他都能閱讀,常看到別人轉寄到Entouerage有圖文的信件,格式都會跑掉,遇到這種問題,我都還要上gmail一次去重讀信件。

經過昨天與今天的對Thunderbird測試,發現他程式編寫的很棒,概念很完整,唯一的缺點,就是通訊錄沒有支援,必須要重建,也有群組分類的功能,但是我覺得關於通訊錄應該是個瑕疵,因為不夠便民,如果這一點可以改進,Thunderbird就太完美了。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1 則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