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4日 星期日

「量子糾纏」的因果!

昨晚下課回家時,在公車上腦海裡出現「量子糾纏」,自發性的做了一個「注視」實驗,在我們關注的一方驚覺就會改變量子運行方向。 我隨機在車上注視著一群準備跟朋友告別回家的青年,就僅僅只是關注與念佛「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神奇的一件事發生了,我暗想離這樣遠的距離對方會發現我的關注嗎?

實驗結果出來了,當我那一念產生時,對方猛然抬頭往公車廂裡面看,我收回了視線。

對方的肩膀也放鬆了。

量子糾纏在植物的實驗上,曾經有一個小實驗,有一次在觀霧爬山,氣喘發作,沒辦法吸氣,當時28歲的我心想此生就要交代在這裡了…..。

然候我看著活了千百年的參天大樹,感謝他們此生有緣相遇,神奇的陽光射下來溫暖了我的身體,身體的血液神經叢開始盤腿坐下,像一棵老松在做光合作用的吐吶呼吸,樹林裡的所有生物擺動著低語,說著我聽不懂的話,蝴蝶在林間飛翔,閉上眼睛的我跟著他們,腦海裡出現一隻野生的鹿,本來落後朋友很多的距離的我,神奇開始能像鹿一樣在奔落的山石間開始奔跑,追上朋友,直到追上朋友,朋友問為何我突然可以飛快行走?

答不上來的我,問自己一句為什麼?

腦海裡那隻鹿,回頭望了我一眼,像是告別消失在陽光中,我又回到那有氣無力狀態,不同的是,在我奔跑的那時,森林裡所有植物在陽光中甦醒的狀態同時感應著身上所有細胞,包括頭髮都自主汰換與呼吸,非常不可思議,本來氣喘吸不到氣的我突然全身百脈,不用靠鼻子的呼吸量呼吸,那時候還沒進佛乘,還不會丹田呼吸,那ㄧ次經驗讓我相信萬物有靈,樹伯伯與所有花草療癒了我,那ㄧ刻我知道自己被他們疼愛著,感動的什麼也說不出來。

結論是「量子糾纏」的因果,單靠眼嗎?

我覺得不是,是心。

心如果可以打開放到最大,小至一株植物大到一片森林與宇宙的祝福🙏彼此都能感動著。

感謝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曾經與現在,在這個星球上所有的有緣人,祝福大家一切平安喜樂富足健康,無擾無憂。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原文寫于 1252: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