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介紹一個很特別的書評

這是朋友做的書評!首次看到出版家的毒辣評鑑,夠酷!
你怎樣看書?

這個同業他勇敢的對所有出版社作品提出心得意見,讓我看的心跳有點變快又覺得很好笑,
她讓毒辣書評出現成為一種史上獨特的風格,^^ 。

看多少小編為那蠅頭小利,付出多少青春,在書海裡真正要能秀出完全武藝的又有幾人能道盡風采?

砍了又砍,殺了又殺的多少預算,又有多少大人們強力的偏見挾持編風?你又如何能秀出自己真實的武功風格?

高壓時間緊迫的出版壓力下,你要使出多少功力,讓手下的文章能過關斬將的上的了平台,見的了衣食父母的書客大爺、小姐們賞臉阿!掏出腰包盤纏,給你實際回饋上得了排行榜後你還是兩袖清風。

鋒迴路轉後又付出多少心血自掏腰包,
狂讀不少好書努力進修最終不過為人作嫁。

一本書讀起來,可能每人都有百種看法,百種感覺以上;
Diane's率真的讀書評鑑的確可愛。

我給她拍拍手,這樣率真純樸的人,這樣勇敢追求目標的人,真情至性簡直有點不知死活的毒辣...

人要如何面對自己心底的那一份最真的性情,無悔終其一生的追尋目標?



Diane's heart
心是一個房間 給自已也邀請知心人
http://diane-yoll.spaces.live.com/
http://diane-yoll.spaces.live.com/blog/cns!6D8DB44F24A98E03!342.entry?_c=ब्लोग्पर्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