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讓心慢慢沈澱看以鉛筆描繪風景的斯洛伐克藝術家 Michal Straška先生今年的參展作品!

圖片取自2019 第九屆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臉書官網參展作品,這一件作品的水波相當細膩還能看到天空的倒影。

這是斯洛伐克藝術家 Michal Straška先生的作品。


在一筆一畫鉛筆描繪中,我們跟著筆觸細細的呼吸起,觀察著他作品中的世界能夠讓心靈沈澱平靜下來,偶爾也能在毛毫細筆裡發現藏著乾坤精彩需要現場看,雖是鉛筆畫作,細膩的作品讓人也跟著不斷回味黑白的經典畫作。

下面這張作品也許你可以從小孩的眼神中看出什麼端倪?

圖片取自2019 第九屆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臉書官網參展作品Title: Master I
Size: 58x40cm
Medium: Pencil on paper

2018年在會場碰到藝術家Michal Straška先生,他
正在欣賞大會策展裝置藝術

由台灣人打造的變形金剛。
藝術家每年都會到會場,有機會您可以遇到藝術家本人喔,不知是不是語言溝通關係?覺得藝術家本人也相同平靜祥和,每次碰到藝術家,常常是在會場逛著邊人的攤子,在藝博會參展同時也是一定要去參觀參觀別人作品的。
來到藝術家的攤位,這是他在2018年參展的作品,其中一幅已賣出不在牆面上,可惜走太慢我也沒看到那件作品。


他的作品很耐看,仔細看偶而你會發現有梗,你若是找到他的梗,藝術家也會很開心。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貴賓預展:2019. 4.25 19:00~22:00 (憑VIP卡入場)
展覽日期:2019. 4.26~4.29 11:00~19: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松壽路6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 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官網
https://www.arts.org.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rtrevolutiontaipei/

#2019ArtRevolutionTaipei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