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盛開的愛 Blossoming love

印度藝術家錫法拉瑪.恰瑞Shivarama chary.y,
所創作的銅雕,作品名稱很美是
【盛開的愛 Blossoming love】

這件作品是【第九屆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由【串藝術 together arts】包場在仁愛路長流美術館預展;為文大藝術經紀班辦的聯誼會,邀請郭時銘老師主講,講題介紹【人人都是藝術家】。
藝術能讓我們空間擁有什麼空間變化與創意時看到的作品,當時提前到了會場,所以有時間先拍了這件作品,可惜現場因為空間的關係只能拍這角度,無法狂拍很遺憾。
今天特別去找了這藝術家的資料,由印度藝術家錫法拉瑪.恰瑞Shivarama chary.y,所創作的銅雕,作品名稱很美是【盛開的愛 Blossoming love】。
作品中的戀人如夏卡爾作品中的人物,愛令人愉悅輕盈想飛,圓潤可愛的造型在一個很小的空間當中,很有故事感。
附錄餘下找到一個影片很像在第八屆看到台灣品牌Htc在現場做的vr可以利用裝置在現場創作藝術,而這影片是藝術家的作品配合影像,利用vr概念可以與人做互動,但不是真的vr的裝置。
藝術家在創作時嘗試更多與人互動的創意,大家有空也可以點影片來看看,藝術可以讓我們大開眼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7b0uO7qb1g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貴賓預展:2019. 4.25    19:00~22:00 (憑VIP卡入場)
展覽日期:2019. 4.26~4.29 11:00~19: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松壽路6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 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官網
https://www.arts.org.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rtrevolutiontaipei/ #2019ArtRevolutionTaipei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藝讀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