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夜幕的許諾~看第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策展主題藝術家本身就是藝術


這是第八屆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荷蘭參展藝術家Jacques Tange的作品
作品名稱為夜幕
令人遐想的夜幕


極深的夜幕裡
不用天長地久的承諾
你我當下

如星塵光輝
才是記憶中最美的恆常

你會如何表達愛情呢?
藝術家幽默的畫面對白令人遐想,令每個人對畫面都會有不同的主張,更多的作品值得開展時去好好去品賞一下。


關於這一幅作品的藝術家簡介/Jacques Tange夏克·坦格(1960),荷蘭人(弗利辛恩)

從小就立志成為一名藝術家,自學成材,但曾在鹿特丹藝術學院就讀過。質樸派風格,受到中世紀泥金裝飾手抄本(illuminated manuscript) 的啟發,以獨特的想像力和幽默感來詮釋現代都市叢林中紅男綠女的感情生活,配色明亮又富於象徵意涵。

曾獲選為2005/06年度荷蘭藝術節之年度藝術家。自1992年起迄今至少有111項個展、69項群展(包括9項美術館、16場藝博會) 展出記錄。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貴賓預展:2018. 5.17     19002200 (VIP卡入場)
展覽日期:2018. 5.185.21  11001900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預展
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  3.20()3.27()  A.R.T. 預展(需預約)
預約專線:(02)7743-7788 聯絡人:李玉蘭

長流美術館 
預展(需預約週一休館)
4.15() 「藝出慈悲百大名人」作品特展 
預約專線:(02)7743-7788 聯絡人:李玉蘭

得藝美術館  即日起~5.10() A.R.T. 預展
電話:(02)7743-7708

寶勝畫廊影響力藝術中心  即日起~5.12()  A.R.T. 預展
 電話:(02)7707-8299

https://www.arts.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