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看比利時藝術家Isabelle Biquet的作品中眼中的戀人~宅男可以不必欣羨別人的戀情,有藝術也可以很自在。


藝術家Isabelle Biquet的作品
美麗星期三充電日即將到來
分享幾件我很喜歡的作品

牆上那幅作品沒拍的很清楚,大家正式展出時也許可以去找一下原作。

這一幅作品是麻膠版畫由俄羅斯藝術家莫若佐夫 阿凱蒂所創作的「戀人」,構圖上方是藍底的星空,星空上有一隻眼睛就像宇宙般祝福著熱戀的戀人,那星空或許就像熱戀中的人在煙火下熱情的纏綿擁吻,很撩情的作品。

下面的雕塑很有意思是利時藝術家伊莎貝爾 碧雅奇特Isabelle Biquet的作品,原作大概不到10公分高,作品線條相當有趣味,很像是線筆勾勒出靈動的立體雕塑作品。

藝術家Isabelle Biquet的作品
這件作品是伊莎貝爾 碧雅奇特的「蝸牛族」,這件作品很有趣,你隨它擺放的位置想像它的眼光注視處時,很有戲。

這「窩牛族」看的作品正是「戀人」這件作品,整個策展佈置對應超有趣的,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喜歡跟我一樣這樣看作品?

藝術家Isabelle Biquet的作品
看展示很有趣的,每天可以換一種想法去看展,透過世界各地的藝術帶來的作品,我們的視野也能開闊些。

藝術家Isabelle Biquet的作品
正式展期藝術家Isabelle Biquet的攤位在紐約當代藝術基金會的展攤位置。
大家可以去官網查一下展出位置。
2018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貴賓預展:2018. 5.17    19:00~22:00 (憑VIP卡入場)
展覽日期:2018. 5.18~5.21 11:00~19: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松壽路6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 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https://www.arts.org.tw/2018/chi/news.html?t=1524615102823
...................

得藝美術館  即日起~5.10() A.R.T. 預展
電話:(02)7743-770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681

寶勝畫廊影響力藝術中心  即日起~5.12()  A.R.T. 預展
電話:(02)7707-8299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07B1



Art Revolution Taipei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FACE BOOK官網

香華天 新藝境 寶勝畫廊 X-Power Gallery

得藝美術館 Get Art Muse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