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西班牙著名藝術家Pedro Roldan先生用色彩情話讚美人間的作品,五月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不可錯過。

今天回家的時候,在民生東路上發現一家小店,找到很早以前想要的可以摺疊的水彩粉餅鐵盒,價格還可以接受,起初沒想要進去看,但是他名字吸引了我,店名叫美好文具室,店很小,裡面還有一個小桌可以讓你在那桌上玩美勞,當然得先付費買材料,小店家維持不易,需要經營方式來幫忙付店租。


美好文具室的紙袋包裝設計
到家時打開電腦,看到這位西班牙藝術家Pedro Roldan佩德羅·羅爾丹先生的作品,他作品色彩豐富,歐洲的風景在他的筆觸下,鄉間人家自有說不完的情話色彩描訴。
八歲時就贏得西班牙國家級的繪畫比賽獎項的藝術家
Pedro Roldan佩德羅·羅爾丹先生五月將在
第八屆Art Revolution Taipei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策展主題為
Artists in and of themselves is art.首展
他自1987年起迄今至少有52項個展(包括1項美術館)、30項群展(包含4場紐約藝博會)展出記錄。

下面我們來欣賞一下他的作品,這些作品圖片介紹取自大會歐美區的2018 ART-ROSA's SPAIN Artists Group 版的專文介紹,點下面聯結可以看到完整地介紹。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oa.1743131222377112&type=3

我選了幾張直接下載分享給大家欣賞。

藝術家Pedro Roldan佩德羅·羅爾丹地作品:清澈的希利達海灣
看到這張作品想起小時候很喜歡的一首民謠,其中有一句歌詞的旋律讓我記憶很深:"清溪水, 慢慢流,  穿過青草地, 慢慢流, 聽我歌聲讚美妳, 我瑪莉安睡著在靜水之邊, 清溪水, 慢慢流, 莫擾她安眠...." 


這是一首蘇格蘭民謠, 原文歌詞是來自蘇格蘭著名的詩人羅伯‧邦斯(Robert, Burns), 他以詩詞寫下他深深地愛著家鄉的瑪麗高原(Highland Mary)大地山川的詩。

從這幅作品裡你看到藝術家眼中的山川水色並不一般,海灣裡的海藻形成的水色碧綠,與岸上的岩山歷經歲月洗濯的年歲依然美麗,我們透過藝術家的畫筆可以享受到,流水與自然間奔放的樂聲氣息心靈好像一起在靜水邊慢慢的放鬆了。

藝術家Pedro Roldan佩德羅·羅爾丹地作品:背光下的春景 
這張作品很特別,如果你常用數位相機拍照,有時候畫面會呈現這種電影場景的氛圍色光,尤其是下著陽光雨的季節,有著彩色光氛的大地,萬物會顯現自己的光彩,我在淡水的黃金夕谷,常看到這種光聖地的光。

這張作品讓我驚見Pedro Roldan佩德羅·羅爾丹能繪出了這種我們一般並不多見的場景,像是聖光加持的琉璃境地,中間有一朵紅花迎著彩雨光芒盛放的綻露姿態,讓我們想要看得更清楚,卻需要去想像那是否是愛的玫瑰正為愛人盛放?這張作品真是美得精彩。
任何美好的學習都是需要花點時間或是金錢的,參觀過歷屆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感覺這是增長自己心智最好的展覽,每天花一百元的門票,就可以欣賞到世界各地齊聚的藝術家,在台灣喜歡藝術的朋友五月一定要空下時間好好的享受一下這場美好的視覺練習會。

想要看得更多可以點上面的聯結線上先賞,或是緊追寶勝畫廊與得藝美術館的預展介紹。


第八屆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2018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貴賓預展:2018. 5.17四       19:00~22:00 (憑VIP卡入場)
展覽日期:2018. 5.18~5.21一 11:00~19: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松壽路6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 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