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當風吹著口哨走過,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藝術家如何抓住風之眼 留下這當代的傳奇,有藝術很幸福。

黃金城市Salamanca這一座大建築是當地的精神指標!
時光中的聲色如何保存?

當風吹著口哨走過,藝術家如何抓住風之眼
留下這當代的傳奇?
夏天金色草原的牛群
西班牙藝術家Alfonso Cuñado居住在Salamanca這個有黃金城市之稱與許多古典秀麗建築的城市之中;我們透過他的作品中,看到很多他眼眶中,那金色的城都與壯麗的山野,放牧中的牛群在夏天或是雪地當中,餐桌中出現的當季水果,在自在的生活中,他用筆刀把大地豐厚的色彩刮進了他的作品裡了。

去年他來台時曾經簡單做了些訪問,問他一天工作幾小時?

他親切的說他要畫十幾小時,要到自己畫到滿意才會休息,當然有時也是不工作的,但是這種情形比較少。

去年會場出現一個九歲小粉絲Eddy,送上一幅她親手繪畫的作品送給他敬仰的藝術家。
照片是親切的Alfonso大師回西班牙後,Eddy他最小的朋友創作作品,放到他的工作室當中,並且親自為她做了一個精美畫框,放在顯眼的位置。

穿越時空東西方與年齡差距的交流,現場他也鼓勵著小朋友要持續不斷每天繼續畫畫。

所有礦物累積了時間的色彩任藝術家為其生命添上最美的光輝;曾經聽過台灣藝術家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說礦物道也有佛性,也能行德,想像那些曾經為梵谷所用的色彩,到今天光輝不減,而你是否能錯過眼前所能看過的精彩,五月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千萬不要錯過與大師相會的精彩。
3月30日梵谷生日,向大師致敬
感謝他,讓我曾經在歷史博物館中看過他的自畫像,有機會以佛法結緣。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5 - Alfonso Cuñado





前天晚上看到西班牙藝術家 Alfonso Cuñado最新製作的創作視頻,每年來台前,都會先製作一個展出前的視頻記錄,分享給喜歡他作品的粉絲,大家可以看一下。

看這影片,藝術家真的很受台灣粉絲的歡迎。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4. 留下美好與驚豔的記憶 . ALFONSO CUÑAD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16CFRFfxY&feature=youtu.be


片尾中的音樂為粉絲送給藝術家的CD,音樂取自回憶一個偉大的宗教家V
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大宗師20> 李善單教授作曲

圖片取自陳坤助/攝影

相關閱讀/
2015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藝讀筆記連結-收藏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sunny-ko/2015-art-revolution-taipei-%E5%8F%B0%E5%8C%97%E6%96%B0%E8%97%9D%E8%A1%93%E5%8D%9A%E8%A6%BD%E6%9C%83%E8%97%9D%E8%AE%80%E7%AD%86%E8%A8%98%E9%80%A3%E7%B5%90%E6%94%B6%E8%97%8F/10153208825936435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http://www.arts.org.tw/

繪畫是一種心智上的顯相~2015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看大會主題-有藝術很幸福。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4/11/2015art-revolution-taipei.html

................以上眾多精采作品將提前在BELLAVITA寶麗廣塲(4/10~4/27)、
歐西緹藝術空間(4/8~4/20)
以及寶勝畫廊(4/1~5/2)舉行預展,歡迎前往觀賞!

2015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預展
‧BELLAVITA寶麗廣塲
「有藝術‧很饗福」國際藝術大展 4.10(五)~4.27(一)
‧歐西緹藝術空間  4.8(三)~4.20(一) (需預約)
‧寶勝畫廊‧影響力藝術中心  4.1(三)~5.2(六)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5 
第五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公眾展覽:2015. 5.8~5.9 12:00~20:00 
2015. 5.10 11:00~19:00
2015. 5.11 12:00~20: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松壽路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