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為自己的人生多加值一點慈悲,可以增長累世的福氣


山門左右護法,祖師廟交管組合力參加的第二輪聖加供修法,祈求加持一切過往護持山門一切光明圓滿善。
圖片取自黃淑貞
寫於2014年10月31日 2:47

無常不可思議,諸佛慈悲更不可思議~
為自己的人生多加值一點慈悲,可以增長累世的福氣喔。
說到蓋廟功德有多少福報?

幾年前出車禍一年來三次差點變測試肉身能不能打造金剛身的實測記錄,那時後遺症很多,加上舊疾醫生還要我面對準備人生最後的時光....。

沒想到因緣巧合一入佛門,感謝老祖師大自王佛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人生最後想皈依處;剛好運氣夠好,還碰到蓋廟因緣,因為缺義工,當時也不知道自己這三寶身如何上山去當義工,
不知會不會變成搗蛋鬼去給人添麻煩?那時山上物質經濟資源都很簡約,因為沒有對外募款,整座緣道觀音廟當時都是義工奉獻出所有心力來的。

因為怕自己無能,
所以沒想到因為這樣能全心奉獻,內在精神力有機會超越了身體的極限,也多活20幾年了,
很想找一天去跟那個跟我講以後都不能走路的醫生說,就算我每走一步,都是痛,我還能欣喜在菩提大道上學習快樂的奉獻。

誰說疼痛是病,那是Beyond ,最近學的英文字超愛那個樂團,
如果我們不能超越自己的習氣觀念,很多事因緣是不不可改變因果的。

清晨山門上上香。
感謝佛法,感謝諸佛菩薩,讓我學會奉獻佈施自己的日常,雖然能給的不多,但一天天日日法喜增上,蓋廟時間機緣不會太久,
請保握給自己加值人生精彩的福慧資糧的機會。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一切光明圓滿善。

轉貼文章連結 歡迎轉載

聖淨土助建07>>人生苦短,及時行德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chris-lee/%E8%81%96%E6%B7%A8%E5%9C%9F%E5%8A%A9%E5%BB%BA07%E4%BA%BA%E7%94%9F%E8%8B%A6%E7%9F%AD%E5%8F%8A%E6%99%82%E8%A1%8C%E5%BE%B7/10152639746910255?pnref=story

廣大慈悲心量‧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北台灣新地標
興建全世界最宏偉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坐佛銅像」

助建聯繫
緣道觀音廟:(02)2626-9242 ‧
佛乘宗世界弘法總會‧大緣精舍:(02)2756-3012

http://www.yuandao.org.tw/temple/sponsor.html

想到聲光色通三界,都是可以對娑婆的祝福,為一切逝去的往者也一起祈福吧,在娑婆留下一個名字,待來世可尋找的搜尋入口。

#Beyond- 可知道

詞:黃家駒
曲:黃家駒
主唱:黃家駒

若你發覺世界已變了
偶爾看見美麗預言湧至
若你放眼遠看這一切
你會慨嘆世上總有不安
哦!!!哦!
願你聽我告訴遠遠處
那裡永遠背著古老枷鎖
沒有智慧勇氣去抵抗
遍野破碎破舊堆滿家土

可知道
遠處某方充滿無奈的掙扎
永遠看不到那明日的方向
盼你我可將困境挽救
哦!哦!

上帝告訴你我要以愛
愛會戰勝世上一切厄困
若你也有聽過請跟我
以愛化作創做未來宗旨
可知道
遠處某方充滿無奈的掙扎
盼你我可把困境衝破
誰會不驚慌給拋棄
窮困的他很需要你~~~

Na Mor Ben Shi Da Zi Zai Wang Fo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