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2015 International Artist Grand Prize Competition

2014年展出藝術家名人牆

2015年國際藝術家大獎競賽

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主辦的亞洲頂級的藝術競賽之一,在國際藝術大賽(IAC),自2011年起,主辦單位現正結合IAC與藝術革命台北(ART),在台灣藝術交流的最重要平台一起,以促進個體的藝術家推向國際市場。這兩個無與倫比的藝術網點的綜合功率將導致贊助,展覽和銷售更多的機會。有關國際綜藝合家歡和ART詳情請參考官方網站。
報名截止日期: 2014年12月31日
主辦單位: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協辦單位: GP Deva的拉禪國際公司(X-電力圖庫)
申請資格:開放給所有的藝術家18歲以上
入圍者將在網站上公佈了2015年1月31日。
獎勵:
入圍名單:所有入選作品在2015年藝術博覽會將展示出售。
冠軍:陪審員將選擇一位藝術家參加國際藝術 ​​沙龍藝術2016年的X電源畫廊將舉辦優勝者兩個免費的展覽單元(9平方米每個)和所選作品的往返交通費。
畫廊獎:陪審員會選擇一些藝術家參加國際藝術 ​​沙龍藝術2016年的X電源畫廊將舉辦獲獎者一到兩個免費參展單位所選擇的藝術品(9平方米每個)和回程車運輸費..

頒獎典禮與展覽:

主辦單位將於2015年5月12日公佈獲獎者在官方網站。
所有錄用作品將藝術2015年5月7日至11日,2015年期間顯示。
投稿方式:
進入藝術大賽表格 下載


原文轉載自http://www.arts.org.tw/2015/eng/register.html

2014年展出作品欣賞
2014年國際藝術 ​​大賽獲獎結果
http://www.arts.org.tw/2014/eng/resul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