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麥德姆深夜與你對談~我為你祈禱一切直入平靜

GP DEVA香華天口氣清新噴霧
就在這風風雨雨夜歸之中,喉嚨開始癢起來了,還好隨身就帶著我的好朋友-GP DEVA 香華天口氣清新噴霧,夜歸時我在公車上戴起帽子噴了一下香華天口氣清新噴霧,喉嚨頓時舒暢起來,回家時背後有風,走路時像太空步漫步,原來登入月球沒有地心引力是這樣的,好像隨時要騰飛起來~~~


民國103年7月23日1時15分衛星雲圖
中度颱風,編號第10號(國際命名:MATMO,中文譯名:麥德姆)
http://www.cwb.gov.tw/V7/prevent/warning/w21.htm?
麥德姆深夜與你對談

我祝福您平靜
願您一切的風雨平靜如詩詞美麗文靜的逗點...不再高歌聲喊敲擊一切門窗,願你共同來護持這美麗的寶島台灣直到一切圓滿。

在上眼皮愛上下眼皮,彼此依依不捨之際;麥德姆祈求您一切平靜造福大地,像個母親慈愛地帶來和風在仲夏之夜為大家帶來平靜好眠。



Robin Gibb - Mother of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Y1p-FnXiHY


生命是該用來祝福的,麥德姆,
祈禱您輕輕悄悄的經過,不留下任何傷害,顯現您的愛,那是回到永恆最好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