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晚間藝讀:黑最寬大,能包容一切五顏六色的情緒~在黑夜裡挖掘藝術寶藏


藝家Helenka's的作品擅長運用五顏六色來表達女人生理的情緒。

夜深了,所有五顏六色的情緒
就讓他藏於黑闇中融化,等待黎明化作晨光霞霓破一切諸暗~
擁有光的祝福~淺笑而醒。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一切光明圓滿善。
.....

持續夜間藝讀
深夜的時候看到這一位藝術家的作品,這一位藝術家最愛的句子寫在臉書牆上:
A musician must make music, an artist must paint, a poet must write, if he is to be ultimately at peace with himself. What one can be, one must be.
 ~ Abraham Maslow
谷哥翻譯
音樂家必須做音樂,一個藝術家必須作畫,一個詩人必須寫,如果他最終在和平與自己。什麼人就可以了,必須的。
〜亞伯拉罕馬斯洛
晚間藝讀
挖寶~拜科技所賜,現在不需要花大錢買飄洋過海的大書,來認識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航海王裏有一個羅賓,他飽讀世界各地歷史文明史書,雖然不能跟他比,還是很感謝科技,幫助了很多文盲可以靠網路自學知識,感謝一切美好。

介紹一個展覽
「挖寶」─ 兩岸藝術家聯展
展覽地點:「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 B1) 
電 話:(02)7707-8299
展覽日期:2013.9.28 (六)~ 10.27(日)
網 址:www.xpower-gallery.com
圖片來源:
Helenka's Artwor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elenkas-Artwork/181619198537247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01121096587053&set=a.182245095141324.49764.181619198537247&type=1&relevant_count=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