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為幸福找出驚嘆號!!! 藝術家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為雅登廚飾增加幸福的藝術色彩~~


藝術家Lee Sun Don李善單教授最新系列作品
圖騰有心居系列

萬水千山

萬水千山萬水千山
尋找你
這種事只有我做得到
從天涯到海角
從海角到天涯
永不停歇的腳步
越過高山
穿過平原
淌過河水
劃過鋒刺
對你的尋找
卻從未停止過


萬水千山萬水千山
追隨你
這種事
只有我做得到
從朝花到秋實
從秋實到朝花
輪迴的時間
不息的追求
吹醒了春天
沸騰了夏天
飄落了秋天
凍結了冬天
對你的追隨
卻從未放棄過
萬水千山萬水千山
我的等待
穿越萬水千山
我的尋找
劃破萬水千山
我的追隨
染紅了萬水千山
藝術家Lee Sun Don李善單教授系列作品
妙得雲變/五台山如來寶藏13 作品局部放大1
家,何處是心靈永遠的家鄉?

上週去了寶勝畫廊看到藝術家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的作品,「家」李教授作品裡有不同的居家情義;不同的角度,有著不同的視野,在「居家」與藝術;李教授給我們很多
心靈啟發觀點。
藝術家Lee Sun Don李善單教授系列作品
妙得雲變/五台山如來寶藏 13作品局部放大2
圖片取自
http://arts.sundon.net/taiwan/
藝術家Lee Sun Don李善單教授系列作品
妙得雲變/五台山如來寶藏 13

藝術家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的作品裏,一幅畫作裡就隱藏了多種技法,墨白表現了中國山水的有情,那金含蓄的流動在畫面,妙的是那禪意與禪心點出一切如來珍寶。

台北寶勝畫廊目前正在做挖寶!!!~~兩岸藝術家聯展
下面的影片是雅登廚飾,首推出的以藝術經營品牌概念,與藝術家李善單教授合作最新的廚具。

雅登廚飾電視廣告全新網路首播! 找出幸福廚房驚歎號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fb0_ge9Ec&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李善單教授在影片中出現的作品是下面這一幅作品。
題名:SS系列/事事皆圓滿
年代:2009
素材:漆.不鏽鋼
尺寸:80x234cm (100號)
附錄
「雅登廚飾」成立於1971年代,專業從事廚具設計、製造及銷售,已有40年歷史,於業界享有很高的評價,於全省有十餘家專售店、銷售服務網遍及全國。 

以「專業設計、優良品質」之企業理念,生產與全球同步之高級廚具設備。 多年來陸續引進歐洲優良之原料及技術,搭配功能齊全之五金配件,符合國人人體工學,深獲各界好評。
除自創品牌外,並代理二大義大利經典廚具品牌(Valcucine, CESAR),讓國人能親身體驗全球頂尖設計之廚具。

雅登廚飾官網
http://www.oddo.com.tw/OddoKitchen/Default.asp


「挖寶」─ 兩岸藝術家聯展
展覽地點:「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 B1) 
電 話:(02)7707-8299
展覽日期:2013.9.28 (六)~ 10.27(日)
網 址:www.xpower-gallery.com

相關閱讀

晚間藝讀:黑最寬大,能包容一切五顏六色的情緒~在黑夜裡挖掘藝術寶藏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3/10/blog-post_4.html

來欣賞一下當代藝術“用藝術顛覆世界”的創意~挖寶,挖掘出藝術對生命價值的期許。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3/10/blog-post.html

2014年Art Revolution Taipei即將看到Gonzalo Antón來自阿根廷的重量級藝術家!!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3/09/2014art-revolution-taipeigonzalo-anto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