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2014年Art Revolution Taipei即將看到Gonzalo Antón來自阿根廷的重量級藝術家!!

Adam, after Rodin
Status: AVAILABLETechnical Information | Title: Adam, after Rodin; Size: 53 x 77 inches; Technique: oil on canvas.
這張作品像極了古文明的落印,斑駁的牆面像是一面歷史的縮影?
晚間藝讀
大概從2011年開始在每天睡覺前,持續著讓自己去找一些藝術家的生平來閱讀學習著,持續在臉書撰寫分享晚間夜讀時,常聽到很多朋友請我盡量把它寫成部落格;因為臉書無法搜尋舊資料,他們雖然很感謝能看到夜間閱讀所讀的任何資料筆記;但是缺點是很難找到舊文,聽了諸方建議,很抱歉一直都沒有很認真的把資料分類存到部落格裡,這兩天放假想到自己真的太的懶散了,對不起。

在臉書閱讀一向是很即興的搜尋簡單著做著資料
筆記,要轉化成部落格的文字,對我來說挺麻煩的,已經過了兩三年了,昨天突然有些感觸,覺得從沒把別人的心聲放進感受裏那是非常自私的;神奇的是當自己願意為別人跨出第一步時,同時在現實也能得到真實的回應。
Eve, after Powers
Status: AVAILABLETechnical Information | Title: Winter, after Deering collection;
Size: 53 x 77 inches; Technique: oil on canvas.

這是海倫嗎?拿著蘋果的金髮藍美人,多麼令人難以移開視線~
隨時給自己找一個很好的學習自修方法。
在看2014年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大會地圖時,看到這一個陌生沒看過的藝術家名字
G.Antón,出現在大會策展區時;手指忍不住就開始敲出相關聯結,想透過一個藝術家來認識更多的來自阿根廷的藝術家,探索更多在世界上各地藝術家的能量泉源背景,如何透過藝術來認識世界?

G.Antón到Gonzalo Antón的搜尋裡挺有趣的,與這名字相關的還有一個人是大廚耶^^。藝術家Gonzalo Antón搜索資料來源自,2014年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大會策展區G11攤位,當時不確定搜尋方向有沒錯誤,就當是一個讓自己歸零學習認識世界的方法。
邊搜尋邊在臉書儲存搜尋紀錄,與找可能跟藝術家有相關的資料時,好玩的是我從臉書找到
藝術家本人Gonzalo Antón在前幾天跟我回應他確實明年會來台,在2014年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展出他的作品。

非常感謝,終於有機會看到真跡,不認識英文的人,幸運的可以從地圖名字
簡寫裡找對藝術家本人,得到藝術家本人回應好開心

看到Gonzalo Antón有著明星般的風采相當帥氣,
他的工作室大概是每個藝術家的夢想,
裡面相當寬大,當然裡面也有很多很大件很棒的特級作品。
Gonzalo Antón的作品2014年四月16日即將來台,他也是阿根廷的重要藝術家之一,搜尋資料顯示他的作品主要是銷售到美國,他的作品也曾經在亞洲東南亞展出過,台灣將會是第一次^^。

他剛滿30的時候已經是阿根廷的定價最高的藝術家之一。
他同時是巴塞爾藝術博覽會2011年和2009年,瑞士巴塞爾邁阿密藝術博覽會2008年2009年2011年2012年受邀請的藝術家。
Doré 1
Status: ACQUIRED
Location: Private collection; New York, USA
Technical Information | Title: Doré 1; Size: 75 x 79 inches; Technique: Oil on canvas.
還沒有機會看到原作,這人物像是從泥凝掙扎出來,銬了手鍊的巨人震裂了塵土,想要重生的巨人背後是否有一段龐大的歷史故事?
藝術家本人如同作品非常的帥氣,很有明星氣質也征服了華爾街的收藏家,在看ART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有一個很棒的經驗,每年都會有一些新的重量級藝術家作品出現在展場上,也刷新了台灣人對藝術與國際間藝術家的同步交流深度,感謝大會策展人藝術總監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每年都提出了一個新的展出概念,2014年將是嶄新的〔印象.當代〕為主題,像這樣傳統印象派與如何與當代藝術做串連?非常期待這全新的組合概念
Siesta en el eucaliptus
Location: Private Collection in Telluride, Colorado; USA
Workers
 usual nap during the hotest hours of summer. Just a short break after lunch, before continuing harvesting Mendoza´s vineyards.
那灰色的背景透著藍色深沉的自由,讓畫面中;午睡的工人,
完全睡癱了,這是一幅讓人可以極度放鬆的作品。
去年我在展場看到很多藏家,不單只是買而已,而是多數藏家本身具有研究過藝術家背景的經驗,這些藏家深不可露的背景,眼光也超銳利,我注意到我關注過的藝術家,在現場也都賣得不錯,也給自己獎勵一下自己的目光。^^

Gonzalo Antón藝術家在接受專訪時曾說:
永遠不要停止做夢。聽起來像老生常談,讓人們想像的是第一種子;在一的開始之後的生命中會發生什麼。
Pescadores trabajando al amanecer
Status: AVAILABLE
Location: Hawaii, 
USA
Technical Information
 | Title: Fishermen working at sunrise; Size: 170 x 87 inches (4,3 x 2,2 meter); Technique: Mixed technique with german pigments and oil on canvas.
非常喜歡這張作品,在黎明準備工作的漁民。
抽象的色塊,說明了漁夫的人生,
就算是極簡的人生也能富麗自在的隨遇而安。
Desnudo I
Status: ACQUIRED
Location: Private collection; Mendoza, Argentina
這張作品我也很喜歡,
讓我想起用「愛」創作的
Marc Chagall 夏卡爾筆中飄逸幸福美麗的女人,對這一位以愛為主題的藝術家心裡也充滿了敬意。
來聽一下Gonzalo Antón 在臉書所介紹的音樂。
請點連結
http://grooveshark.com/#!/s/Samba+E+Amor/1WLHWS?src=5

Gonzalo Antón 的作品是首度在ART曝光的藝術家,而他的作品在世界上早已有很大的成就,他同時是阿根廷身價最高的藝術家之一。
在今年2013年五月的ART展覽時曾經認識了另一位阿根廷藝術家Ricardo Celma,我也非常喜歡他的作品,他的作品在展覽現場也常聽到藏家們在現場討論著作品賞析。
這裡有他首度來台的作品介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QW-STtKRjg
以上相關圖片取自Gonzalo Antón的官網http://www.gonzaloanton.com/

相關閱讀
Gonzalo Antón的
G+https://plus.google.com/109064457319813154794/posts

這裡有他的作品幻燈片介紹
http://www.vinesofmendoza.com/blog/2009/09/07/mendoza-artist-profile-gonzalo-anton/

Gonzalo Antón藝術家的專訪連結介紹
http://revium.com.ar/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537%3Agonzalo-anton&catid=154%3Aentrevistas&Itemid=78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rt-Revolution-Taipei-%E5%8F%B0%E5%8C%97%E6%96%B0%E8%97%9D%E8%A1%93%E5%8D%9A%E8%A6%BD%E6%9C%83/130809073644288?v=wall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官網
http://www.arts.org.tw

分享一篇雅昌藝術網專訪ART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藝術總監,策展人;藝術家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3/05/artlee-sundo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