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Dust in the wind~風中之塵中的白色戀情。

我的夏日戀情~
GP DEVA香華天白色戀情;煥白保濕化妝水與乳液,含多種天然香氛,如置身春天的花園。
那天過去了,我們的心緊緊在一起,風從各地吹來,不可思議的藍天居然飄起細雨,沒有人躲他,我們在山崗享受這美好,在谷地,陽光是那樣的強,我們做了很多準備,大概有三個月的時間,我們的心緊緊連再一起,你會知道我說的,因為你曾低頭與我分享這甘美。

當我需要風時,他悄悄的從我腳底穿過,神奇的地上透出涼意,據說台北出現高溫,那神奇的山谷八月10日有好多人低頭忙著,地上了涼意也來加持了,我們在微笑中對這一天11日充滿敬意與感謝,你知道我說的,因為你也是這樣感動著,我抬頭看見你慈悲與永恆的笑臉。

空氣中或許有很多微塵,沒有人在意,因為她會化成養分,我們所有的一切過往,都會化成塵土,變成明日再來的養分。
當我們同在一起,只要記得當下的美好,其他的情緒色彩不重要,只要我們學會雙手能互助,那能顯現最大的不可思議。
香華天2012年龍來大賺墜飾,學習在山谷小日子裡的遊戲照相。
我們試著去改變,去改變我們僵固的想法,沒有人甚麼一定都不行,那是我們從來不曾勇敢去嘗試的勇氣,你很難想像一切都會變化,不同的是,我們緊緊在一起連結成的力量,那是一種溫暖,在這當中,我們一起付出與分享的美好,也許會過去,但那也是再來成長的養分。

黃昏的時候,天空出現大鵬展翅為活動帶來尾聲的祝福。
圖片取自Peggy Sung 
我記得這感動,那風從四面八方帶來的笑聲,有時如樹林的低語都是滿滿的祝福,風與樹再對歌,夕陽也來祝福,黃金夕谷在淡海往中土的方向飛去,一切美好將傳怖到更遠。
先「回家」,再回家,這一次的回家方式不一樣,
但是時間讓大家可以提前到家了,感謝阿祖大家開心的彼此揮手明年三月再見。


【Dust In The Wind】歌詞言簡意深:
一切終將過去,我生只在須臾之間,成敗苦樂皆非永恆。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Dj7p3h03qQ
好康分享
【VOGUE BEAUTY特別報導-領取試用品及人氣部落客分享】

Love White Summer與肌膚的白色夏日戀曲
http://www.vogue.com.tw/beauty/special/0018/index.asp#part02

香華天‧新藝境 全省門市 
台北 2013.8.17~9.22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1樓&B1 (02)7707-8298
台中 2013.10.5~11.24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67號1樓 (04)2319-1101
高雄 2013.10.5~11.24 高雄市中正二路91號1樓 (07)222-3769
www.gpdeva.com

相關閱讀
夏日完美約會 香華天新系列為肌膚打造白色戀曲
http://gpdevanotes.blogspot.tw/2013/08/blog-post.html
Kansas堪薩斯合唱團 - Dust In The Wind風中之塵
http://tw.myblog.yahoo.com/jw!drI6GSuQFRkttHny.Dq19hRwXJpH/article?mid=3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