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揭曉~李善單&瑪馨玲師生聯展之【合氣一相/水唱‧天涯共此時】的創作過程;不可錯過的盛大展覽!!!


在七月七夕之夜後讀起這一首張九齡的詩
《望月懷遠》: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情人怨遙夜,竟夕起相思。
滅燭憐光滿,披衣覺露滋。不堪盈手贈,還寢夢佳期。
八月中七夕當天的月明
再看到影片瑪馨玲的【合氣一相/水唱‧天涯共此時】的創作過程,終於可以了解他們創作的意境,那象徵人生富貴,人世圓滿的「花好月圓」系列瑪馨玲的新作品裡,展現了不同以往的風格,每一幅創作都有一扇朱門與一輪明月,意謂氣度寬閎與智慧慈悲,才能應和象徵人世圓滿無缺的明月。

此一系列作品筆觸細膩,也展現了瑪馨玲創作中少見、女性獨有的浪漫情懷。

「天心月圓‧華枝春滿」李善單&瑪馨玲師生聯展將於8月17日率先於台北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展出,之後10月陸續於台中、高雄接力開展,此一震撼心靈與視覺的藝術饗宴,豈能錯過!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天心月圓‧華枝春滿」李善單&瑪馨玲師生聯展
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
台北 2013.8.17~9.22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 B1 (02)7707-8299
台中 2013.10.5~11.24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67號1樓 (04)2319-1101
高雄 2013.10.5~11.24 高雄市中正二路91號1樓 (07)222-3769  www.gpdeva.com www.xpower-gallery.com  

寶勝畫廊臉書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13850348703379.1073741831.386865761401839&type=1  

相關閱讀張九齡生平介紹
 http://baike.baidu.com/view/7481.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