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每個畫家的一筆,可能就創造了一個真實的宇宙~~~Alfonso Cuñado Rodríguez用筆刀刮出時代的故事。

影片來源http://vimeo.com/44299864

Alfonso Cuñado Rodríguez 的創作過程

每個畫家的一筆,可能就創造了一個真實的宇宙~

時間可以累積了生命豐厚的寬廣度,
在那之中
層層疊疊的,
是我們對一切事物含糊關注的點線面,
抽離後的真心。


或許,藝術家是想告訴我們,也許那也可以說那是跟生命之間的愛情關注?

Alfonso Cuñado Rodríguez 在這一屆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3 臺北新藝術博覽會,帶來好棒的作品,我看到他的作品,也好像看到好多故事正在發展著~~~

Alfonso Cuñado Rodríguez 連續兩週在台北寶勝畫廊看到他的作品,非常喜歡,這一位用筆刀畫畫的畫家,用時間層層疊疊起空間的虛實,他一點也不含糊的技法,把影像抽簡得更徹底,你可能需要站遠一點,才能看清楚畫家要說的故事內容。
影片中這一幅是耶穌在教堂可能是顯聖的畫面,前面的白衣紅腰帶聖職人員,圍著主耶穌像是參加了教堂的祭典。藝術家用著筆刀慢慢的刮出一個時間故事出來,時間在慢慢消逝中,呈現了歷史該還原的面貌,也許不夠清晰,但是如果你知道故事線索,也許就能知道真跡來自何處。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 Alfonso Cuñado. Cuadros par
a una exposición.


這是藝術家靈感的來源嗎?與法界合一的力量!!!
這張照片取自藝術家的臉書專頁,好有趣的攝影,不知道是如何拍的,西方的油畫傳到東方後,東方的藝術圈現在正是最鼎盛的時期;沒想到東方的禪學也能傳到西方了,也許在千禧年後,正是世界開始做了新的融合的大時期,透過藝術,任何國家也都可以跨越這不可思議的疆界。
Alfonso Cuñado Rodríguez的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lfonso.cunado/photos

網站
http://www.alfonsocunado.es/

相關閱讀母親節超值特惠5/8~5/19登場!歡迎蒞臨新藝境全省門市選購
2013.03.28

香華天.新藝境2013母親節特惠
貼心推出適合外出旅遊的Q版旅行組、香華天十週年珍藏版「大福寶」,及十大系列新品珠寶等,祝福全天下母親永遠青春美麗!滿額再送超值贈禮-香華天特調花水、時尚圖騰筆、黃金林.逍遙遊坐墊組、陳年普洱等,5/8(三)~5/19(日)歡迎蒞臨全省門市選購!
http://www.gpdeva.com/taiwan/news_eng61.html?t=1366134672446
美麗新世界藝術大展─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預展
歡迎前往欣賞國際級大師的精彩作品!
http://www.gpdeva.com/taiwan/news15.html?t=1366134515234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
時間:2013. 5.3~5.6
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
聯絡資訊:(02)7706-8868
http://www.arts.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