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分分秒秒~Line一下香華天的美好人生!!!

科技的發明縮短了人的距離,讓你跟朋友可以隨時line一下好心情。^^
Line出一條新的生活方式,圖像化的人生,人跟人之間的交通管道可以用圖像來表心情,也給line製造了一條新的商機。

利用line圖案,也可以抓緊更多使用群組的客戶,人家說條條道路通羅馬,現在2013年可是line~一下可以世界通,農曆春節跑到南部,拜訪親友,太陽先生也跟我line~一下,好棒的陽光,感謝太陽隨時捎來的暖意。
有點詞不達意時,這些圖案天使,可以化解很多人情緒上的危險關係。
這一款香華天香水噴霧化妝水,跟line一樣,也需要讓皮膚跟水分隨時保持水漾漾的Q嫩,是很重要的水嫩保濕行動裝置,在自己的行動背包裡要給自己隨時line一下水分,讓皮膚保持在醒的狀態下保持青春活力。
香華天親吻香霧,香水保濕噴霧機
在每天的生活裡,line了分分秒秒,你line了甚麼美好?
書本跟咖啡是我的生活不可最缺的資糧,吸收了好的養分,可以讓自己line出更多美好的幸福人生。
范逸舜的作品山丘上的修道院,愛無所不在,要愛惜自己也要隨時祝福別人。
這一款親吻香霧是我背包裡的隨身瓶,隨時可以細密的微分子可以迅速line出保濕不脫妝,在夏日快來臨前,這可是愛惜自己最好的呵護方法。


相關閱讀:從台北寶勝畫廊MANIHOO張心禹的錢系列作品「光輝互映」看到世界!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1/07/manihoo.html

看著山丘上的修道院,帶著2009與2011的香華天 金喜香與蘇未完成的愛心兔去喝咖啡!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2/01/20092011.html

從電影變形金剛看到「信念」這訊息,想到我的恩師 藝術家李善單教授!順便來介紹一本好書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1/07/blog-post_6627.html

百花盛開中,香花天輕吻香霧,像母親般呵護的溫柔花水
http://gpdevanotes.blogspot.tw/2012_05_03_archiv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