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法國排名第一當代藝術大師Philippe Pasqua 將於3/8~3/31 於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舉辦2013 ART 預展

「法國排名第一當代藝術大師Philippe Pasqua 繼 2012. A.R.T亞洲首次個展後,
2013 A.R.T.將在台北寶勝畫廊預展」

香華天GPDEVA集團寶勝畫廊,躋身紐約,香港,上海,台灣北;中;南頂尖畫廊群。
法國藝術家 Philips Pasqua 1965年出生,他的雕塑有著華麗的風格,他是自學創作的藝術家,繪畫平面作品則是相當前衛,他筆下關懷著無數受虐婦女,兒童,像風暴般的狂筆油畫線條,簡單的勾畫起人們不敢正視的生命平等問題。
Vanité sur socle : crâne et papillons sous cloche et socle Plexiglas noirPhilippe Pasqua (French, b.1965)
如果我們能勇敢的正視死亡,是否也意味著那是脫胎換骨的重生?
在東方的禪境裡蝴蝶就是意味著一種禪機的顯現。
2012年在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首展作品
他精準的鉛筆狂草,另加油墨的噴灑,這個骷顱頭彷彿正在說的故事.....,那緊閉的唇卻又好像有多少困苦都是無法說出的,徒留嘆息在畫布上靜悄悄的任筆墨代為一談了。
2012年在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首展作品
含淚的大眼,這兒童的眼神,令賞畫者忍不住都悲憫的停下腳來,想關心著他。
2012年在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首展作品
他的每一幅作品都很龐大集能聚視覺焦點,在2012年第二屆新台北藝術博覽會展上,他的作品吸引了很多藏家跟喜好藝術的人們,挺下腳步來觀看他作品裡的人物,勾起人們心中最深的感觸,我想那是愛的能力。

Philips Pasqua 三月八日即將在台北【香華天.新藝境 全球指標店】之寶勝畫廊預展,不可錯過的春天大展。

寶勝畫廊營業時間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B1
營業時間﹕週一 13:00~22:00
週二~週六11:00~22:00
週四 11:00~18:00
週日 11:00~20:00
環境特色﹕位於敦北國際高級商圈,鄰近松山機場,交通便捷。


相關閱讀

Philips Pasqua 臉書專頁 線上欣賞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hilippe-Pasqua-Officiel/112120595513465?ref=ts

線上作品欣賞連結
http://www.artnet.com/artists/philippe-pasqua/past-auction-results/2

http://spacegallerystbarth.com/artists/philippe-pasqua/index.htm

http://www.absoluteartgallery.com/en-gb/artists/philippe-pasqu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