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2013開春大展 1/1 – 2/28 台北‧寶勝畫廊 「妙得江山 V.S. 聖蓮花女寶」李善單隨便展

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2013開春舉行「李善單隨便展」

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2013開春舉行「李善單隨便展」
2013開春大展 1/1 – 2/28 台北‧寶勝畫廊 「妙得江山 V.S. 聖蓮花女寶」李善單隨便展
原文連結: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18857.aspx#.UNqbguR1-uJ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1226 13:58:39)以圖騰能量油畫享譽國際、並受邀參加第53屆威尼斯雙年展的台灣藝術家李善單,2013年初受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之邀展出「妙得江山」與「聖蓮花女寶」最新創作系列,並大膽取名為「隨便展」,既象徵藝術家創作無拘束,又兼具展出畫作價格令人驚喜之意!

本次展出的兩大系列作品,分別以風景和人物為主軸,「妙得江山」系列,是藝術家以「心靈之眼」來寫意的全新創作。李善單表示,此一系列「意境上是用心靈在看,並不是用寫實在看」。藝術家用心在看自身居處的每一個角度、每一個方向及每一個位置上的美感,將之呈現於畫作中,表現出或自在、或悠閒的種種味道。
 
「聖蓮花女寶」系列以生動筆觸描繪主角神情百態之餘,並以色彩飽和的背景與看似隨意的線條,勾勒畫中人的肢體動作,既造形,又具象。

享譽國際的李善單教授,以自創「圖騰能量油畫」獲英國皇家油畫家協會評選展等48項國際大獎榮耀,國際藝術界泰斗奧利瓦教授(Prof. Achille Bonito Oliva)對其創作深感震撼與讚賞,於評論中稱之為「超前衛藝術家」,如實反映出李教授作品的國際評價。


展覽名稱:「妙得江山 V.S. 聖蓮花女寶」李善單隨便展
展覽日期: 2013/1/1 - 2/28
展覽地點: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
地 址: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B1
電 話: 02-7707-8299
相關網址:http://www.xpower-gallery.com/

訊息來源:香華天普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