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在我的小日子裡畫龍點睛,香華天的「龍來大賺」與我的午茶讀書時光享受著一切美好。

香華天2012年特推的精品「龍來大賺」,
在我的小日子裡畫龍點睛。
我想為你種上無量的花,
當你穿越山谷時,如果聽到風聲看到那花兒時,
你能感覺到祂在跟你說我愛你。

當我疲累爬著爬坡時,腳邊的花兒對我微笑,感謝阿祖讓所有的花兒欣欣向榮,讓我能感受到祂的厚愛。
最近上這種小日子,一週一次用相片與自己的增長對話。
 木槿花代表幸運植物,為大韓民國的國花木槿花的作用及功效:清熱解毒。用於痢疾、腹瀉、白帶。
有一天在山谷拍照,突然有人發了簡訊給我,要我為他拍一張木槿花的照片,朱槿花以前我舊家阿嬤也種了一棵當圍籬觀賞用,所以很快就為他找到木槿。

木槿其葉子在清水中浸泡後,汁液濃稠,可用來洗髮,洗後頭髮柔順光亮。目前市面上品種眾多,故為新興園藝花卉之一,常被用來做綠籬、庭園灌木花卉、盆栽、行道樹間植美化。

山谷在三,四月開過後,神奇的與油桐花又同時開滿了雪白的花朵,像似下雪般好美。

小日子是一本輕薄的雜誌月刊,裡面介紹著生活裡極簡的美,試著把書裡有感覺的文字配上圖像,我也有想說的話,在圖像裡^^,有我生活裡顯現的一切美好時光。

香華天2012年特推的精品「龍來大賺」,
把李善單教授的作品融入我的藝術品味生活裡的小日子。
wikipedia找到解釋傳說中:
龍能隱能顯,春風時登天,秋風時潛淵。又能興雲致雨。龍後成為皇權象徵,皇帝又稱為真龍天子,皇宮使用器物也以龍為裝飾。龍被中國先民作為祖神敬奉,普遍尊尚「龍」。
今年是龍年,已經走到龍尾了,從年初就想應該要好好來過這一個屬於我的龍年,我要為這一年留下很多美好的資產;在我們家族有好多屬龍的人,我阿嬤跟我爸媽,叔叔,堂弟,姐夫,跟我及小外甥八個都屬龍,我想我家也應該能算是龐大的龍族家庭吧^^。

這屬於2012年的龍年,一切美好的小日子,感謝大家能平安,健康的一起走完,當2013即將來到的時候,祝福一切美好能繼續下去,找到一幅非常吉祥的李善單教授的作品「天龍八吉祥/富貴吉祥」,祝福大家一切吉祥如意。
藝術家Lee Sun–Don 李善單教授的作品
題名:天龍八吉祥/富貴吉祥
年代:2009
素材:油彩.丙烯.畫布
尺寸:81.5 x 81.5 cm (30正方)
Owl City, Carly Rae Jepsen - Good Time (Lyric Video)


相關閱讀:
小日子 X 好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goodlittleday

我最愛的香華天藝術精品欣賞
GP DEVA香華天.新藝境365天一切美好的守護者
http://pinterest.com/eyekoko/gp-deva-3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